www.abcd8.cn
主角叫【江瑞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天地红包群
    天地红包群txt
    “欧阳,我们还等什么?”“秦少,不要慢点,啊!”总裁小姐胆太小,秦峰一手握两部手机,带她上天入地,吓得不要不要滴,就像开了个大飞机。对地府:“牛头,给我爸加几十年寿命。”对天庭:“月老,再多给我牵几根姻缘线。”现在你骂我,打我,辱我又如何,总有一天我笑傲九天,你羡我,嫉我,恨我,我却不屑看…
  • 江风潇叶飘飘
    谷琛薛敏《江风潇叶飘飘》
    因为照顾弟弟,金叶错过了早上去明德的班车。舍不得打出租车的叶子假扮孕妇拦下江潇瀚的跑车,强迫瀚把自己送到了明德医院生产。当金叶绕过明德医院进入教室的时候,却与司机瀚坐成同桌。两人的纠葛自此开始
  • 江风萧萧叶飘飘
    风又飘飘雨又萧萧全文
    金叶是被收养的弃婴,因为家中孩子较多,最小的弟弟又身患重病,生活很是拮据。为了给小弟治病、维持基本的生活,金叶不得不勤工俭学,而且是身兼数职。江萧瀚,大财阀的唯一继承人,为了躲避父亲的再婚从美国转回金陵学院继续念医科。两个不同阶层的年轻人,因为金叶的一次谎言,而产生纠葛,从此摩擦不断,欢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