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江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九零做大亨
    重返九零做大亨
    “苏董,您在人均工资不足两百元的时代您赚就到了一百亿,当年是不是特有成就感?”“小姐姐,你听说过鲁比吗?”“您是指那个小说家都不敢YY,一辈子交往上千美女,梦露都曾为他哭泣,吃软饭吃出千亿美元身家的男人吗?”“对,过他那种平凡生活才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苏阳和采访记者一起,带着大家回到当…
  • 穿书之作精女配求存实录
    穿书之作精女配求存实录
    宋尖尖穿书了,可却穿成了恶毒女配!这位女配作天作地,最终把自己给作死了。宋尖尖为了改写结局,谨记:远离女主,远离男主,得永生。她一心搞事业,只想在离婚后不至于穷困潦倒。本来以为女主才有光环,却没想到女配也有。br/>随便演个戏,都能得影后。还有,按照她的计划,男主不是应该离婚的吗?怎么他死…
  • 我能看到生命值
    男主女主是陆晨,孙果果,江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821完结10W收藏 211.35万字17.56万总推荐 一个平平无奇的医学生,突然得到系统加持,能直接看到病人的生命值! 从此以后,治病救人变成了家常便饭,而他也成为医学界的传奇。
  • 我能看到生命值
    我能看到生命值txt奇书
    内容介绍:一个平平无奇的医学生,突然得到系统加持,能直接看到病人的生命值!从此以后,治疗救人变成了家常便饭,而他也成为医学界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能看到生命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 我的七个姐姐美如天仙
    夏天的神仙姐姐
    大姐慕香薇冷艳总裁,二姐李琬凝绝世神医,三姐江清妍国际巨星,四姐司徒晴美国际杀手,五姐唐瑶华安局高层,六姐姜雪儿顶尖科技人才,七姐吴秋月拥有神秘身份。故事就从我和肤白貌美的大姐说起,那一天夜里,大姐将我拉到她房间
  • 我在时光深处等你
    男主女主是霍建元,莉姐,顾辰风的小说是什么
    继父烂赌,为了五万块钱,我卖了我的第一次。他一边进入我的身体,一边质问我:“处的?”男友为了升职,把我装扮成新娘送到上司的床上。他看着衣衫不整的我,冷笑道:“这么快就出来卖第二次?”为了钱,我再一次匍匐在他的脚下,才知道他是人人敬畏的江城厉少。厉丰年掐着我的下巴,锐利的眼神像是要割开我的皮…
  • 重生后戏精网红被捧上天
    男主女主是季云,林千星,江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双强+互宠+爽文】前世被亲哥骗进娱乐圈毁了声名,母亲生生被气去世,她落得个被万人辱骂的下场。重活一世,一介小网红走上进阶之路,她誓要活得声名鹊起。某导演:来演戏吧,我们正缺你这样的人才!乐坛前辈:乐坛需要你!某贴讨论:学霸美女+演戏+唱歌+各类乐器,论乔茉一到底还不会什么?清冷矜贵的男人…
  • 重生九零:她的逆袭之路
    男主女主是关琳,江清妍,向逸的小说是什么
    明明是真千金,却比不过一个假千金。缺爱让她蒙蔽了眼睛,以至于走上了绝路。重活一次,她是否可以改变上辈子的悲剧?本打算咸鱼过一生,却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幸福。
  • 落跑甜妻:厉少,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霍建元,莉姐,顾辰风的小说是什么
    我再一次匍匐在他的脚下,才知道他是人人敬畏的江城厉少。厉丰年掐着我的下巴,锐利的眼神像是要割开我的皮肉一样。他说:“你以为怀了我的种,就能让我娶你了?”就这样,怀着三个月身孕的我,代替他心里的女人,送给了他的死对头。在不能讲爱的滚滚风尘中,我却痴心已赋,错爱经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