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江小竹】的小说是什么?
  • 乱天心
    乱天心
    两千年前,两片大陆奇迹般的融合在了一起,并且伴随着上天的一座大殿的出现,发生了太多的故事和传奇。每隔一百年两片大陆就会一次分合,在时光的河流中,两片大陆的分分合合,留下了太多的悲欢离合。在大陆即将再次融合之际,两篇大陆上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和结局呢?
  • 修仙种田有点钱
    修修仙种种田有声
    城市套路深,江小竹要回农村。自从捡了一个泥菩萨回来后,这种田的都能修仙了!除草耕地太累?没关系,我有法力!别人种出来的粮食是论公斤卖,她种出来的东西论两卖!还只能预约!“小竹,你家这鸡也不打个鸣,不如杀了吧?”你杀个试试?那是昴日星官!“小竹,你家这狗有点凶,还是把它炖了吧?你来!那是哮天…
  • 我有一本分身手册
    男主女主是李剑,于路辉,江小竹的小说是什么
    李剑穿越到怪物降临的世界,得到了一本分身创造书。1号分身,经过潜心修炼,把八极拳修到了圆满!2号分身,经过万次的锤击,把铁布衫练到了圆满!50号分身,经过潜心练习,把御剑术修到了巅峰!别人得到武学秘籍,需要努力修炼,而且还不一定能成功。李剑只需要等待片刻,便可以将任何武功秘籍修炼到,别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