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江一然】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赘婿
    江一然沈慕颜vip
    江一然意外成为绝美女总裁的赘婿,由此开启精彩人生。什么?你要和我抢老婆?不好意思,我要打死你。老婆是我一个人的,谁都不许碰!什么?你是武道宗师,超级强者?不好意思,我还要打死你。在老子面前,你们统统都是垃圾!
  • 重生之最佳狂少
    男主女主是江一然,陈佳佳,许天薇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车祸,导致江一然死去。死去的只不过是肉体,灵魂却被寄托在同名同姓的肉体当中。重生!是的!重生了!商战,情场,处处是敌人挡我者,杀无赦
  • 九爷捡起你的马甲
  • 姐姐,嫁给我
    我给姐姐钱
    ++++和初恋四年的感情在12月31日画上句点,田蕊永远也想不到自己四年的付出竟然败给了“前女友”。++++田蕊在闺蜜组局的夜店认识了比自己小的江胜宇。++++在胜宇迪迪的穷追不舍下,田蕊终于答应交往,开始了甜腻的恋人生活。++++两人在相处下,不断掀开彼此的面纱。田蕊是精神世界,胜宇是物…
  • 小姐姐嫁给我
    小说《小姐姐嫁给我》TXT下载
    当失恋的高冷御姐遇见小奶狗霸道总裁忠犬夜店小王子搞笑担当的迪迪(这部小说原名叫做《姐姐,嫁给我》,由于名字重复和不能使用符号,所以改为《小姐姐嫁给我》)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苏淮言,江一然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19329完结 为了重获新生命,沈木白踏上了拯救男主于水深火热的大道中。 唐僧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了真经,而她沈木白却把自己整个人都给坑了进去。 沈木白:男主都是这么变态的吗?谢谢,我要投诉。 系统:他变态怪我咯? ps:此乃作者丧心病狂下的产物,内有病娇,变态,黑…
  • 这个恋爱是小甜饼
    男主女主是江一晓,白泽,江一然的小说是什么
    傲娇系大明星与妈妈型助理的撕额甜蜜日常!警察小哥哥与小妖精心理系小姐姐的超甜过招日常害羞御姐老师vs奶系小狼狗腹黑前辈vs呆萌固执的新人偶像“男朋友当然是靠吸引来的,哎那个男人!你给我站住!!”处处都是你要的小甜饼!!
  • 甜心主播:季少哄妻忙
    男主女主是云静贻,季成轩,库林的小说是什么
    只想安安分分做个主播,奈何总有人和她作对。闺蜜陷害,男友出轨,家人背弃五年前她是华国人人唾弃的过街老鼠,五年后,她带萌娃归来,受人追捧,欺负过她的都要偿还回来。季成轩:“小贻,跟我回家好不好?”云静贻:“总裁,我们不约!”小小萌娃看着自己老爹,毫不留情地咯咯大笑。双处互宠,爱好撒糖!
  • 神战新纪元
    小说《神战新纪元》TXT下载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异世的沈放,无意中激活了一个所谓的超神系统。沈放虽然是想要当个低调的人,可系统既然非逼着他当霸主,他也只好勉为其难的当个霸主玩玩了。毕竟吃人嘴短,拿人手软,拿了好处不办事,这说不过去啊。喂喂喂,那什么异魔族的,谁让你们在这里称王称霸了?简…
  • 大妖之世
    小说大妖王朝
    在未来,极致的生物派和极致的物质派两级分化,生物派通过基因融合技术找到了生命进化的道路,开启了大妖之世,而组建自由联邦的物质派却在突破金丹技术后一直被卡在门槛里,最终导致被灭亡。故事要从一个未被任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妖王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妖王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