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毛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猛鬼外送
    男主女主是阎义,许欣,白老的小说是什么
    外卖员阎义因一次意外,获得系统加身。经历一次次灵异事件以后获得穿梭阴阳两界的能力。在一次从阴间归来后突然世界大变,阴冥降世,地球开启阴冥纪元。僵尸,饿鬼,修罗,异能者,魔法师,修道者,机甲战士等各种颠覆三观的东西一一出现!书友群【799264320】
  • 穿越拦截者
    地球危机小说
    末法时代,环境污染严重,地球空间屏障之力渐弱,小说中的武林高手,神话中的妖魔鬼怪,漫画电影中的英雄坏蛋,以其诸多小千世界中的人物,通通开始不断的穿越到了现代都市之中,在这些穿越者们把地球给搞得是一团糟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灵气能量,人类修行进化之路再度开启。宋一程很伤心,没办法,谁让他被强…
  • 穿越拦截者
    男主女主是宋一程,慕容,洪七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拦截者》作者:行道迟迟 内容介绍: 宋一程很伤心,他被系统赋于了一个穿越拦截者的身份,不杀死那些穿越者的话,他就会被系统惩罚的死去活来 现代都市之中,猪脚横枪而立,以一人之力与诸天万界为敌,谱写着属于自已的神话 谁?穿件大红裤衩到处乱飞?节操还要不要?你是超人?外星人很难得的,我…
  • 魔帝狂宠妻,神医纨绔妃
    魔帝狂宠妻神医纨绔妃在线
    百里落嫣,堂堂的天医鬼杀,居然离奇地穿越成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纨绔。只是这原主混得貌似有点惨,居然连纨绔做得都不合格。于是某妞磨了磨牙,小拳头一握,小腰一拧:姐要为纨绔正名!从此后撩猫逗狗戏美男,没事炼炼神丹,契契神兽,采采娇花,顺便玉手搅风云,笑看天雷动。只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陪吃陪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