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毕进】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争斗
    致命争斗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残忍是第一生存法则,很多时候一点不必要的同情就能让自己陷入生死绝境,人与人之间不敢去相信。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一个让众人都折服的伟大男人,他以一己之力改变了这个世界上的生存法则,但是他崛起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是否也那样的残忍?
  • 大宋征途
    大宋征途免费阅读全文
    本书已结束,新书《南宋名门》火热连载,求各位大大支持一下,谢谢了!
  • 新南宋
    新南宋
    马克思说过:资本主义需要三项必要条件。一、是火药把骑士阶级炸的粉碎。二、是指南针开启通往新世界的航路。三、是印刷术成为新教育乃至文艺复兴的工具。而这三项条件全是宋代所具有,所以,宋代已经具备了跨越到商品经济乃至资本主义的条件。
  • 混在洪荒
    混在洪荒
    洪荒小说有三帮: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后土化轮回。有三打:打元始、揍准提、扁燃灯。有三抢:混沌钟、定海珠、姬轩辕。很抱歉,本书没有。本书只有一个在洪荒逍遥的圣人。既不立教,也不会抢功德。在本书中你们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样的圣人,不要惊讶,这就是我想出来。但是.......(本书绝对是爽文,如果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