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毕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虎妈猫爸同人)你应该幸福
    男主女主是罗丹,茜茜,毕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不坑,不坑,不定时更新。看了许多的小说,一直想写一本,因为怕写不好,所以一直不敢动笔。看了虎妈猫爸后,觉得应该让男主的姐姐罗丹也拥有幸福,她不应该无所事事孤独终老(电视剧的最后并没有说她找到合适的伴侣)。因此我决定自己动手给她写一个小幸福,会给她金手指,但是不会太大(非罗丹本人)。可能写不…
  • 重生九零之做个女学霸
    重生九零之做个女学霸
    重活一世,唐诗的目标是:做个学霸!有人问:“唐诗同学,请问你这么努力学习的动力是什么?”唐诗:“我的资质不太好,只能以勤补拙,笨鸟先飞。”众人:“”13岁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华都大学,被誉为华夏第一神童的人跟我说她资质不好?某曾经的国民男神:“唐诗小姐,你觉得我重要还是读书重要。”上辈子是…
  • 最强校园医王
    最强校医小说免费阅读
    绰号兽王的强者,隐退回归都市,演绎校园中各种奇葩事,火爆女老师,强势学姐,异国女同学,各种火爆来袭。
  • 铁血缉凶
    冰血缉凶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死囚被劫、行刑官被追杀,抽丝剥茧追踪真凶,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日本驻屯军的余孽,白山黑水间横行无忌的土匪,潜伏在身边的杀手!死亡游戏中谁笑到最后?一部特殊年代的英雄传奇,一段尘封的历史!一场猎手与野兽的较量!
  • 九天神龙诀
    男主女主是宋玉,王涛,毕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自盘古开天,大千世界,万族争仙!争仙,争仙,欲成仙,先争仙种。传说中天地间仙种无数,修士可通过冥想沟通仙种,凝聚仙魂,开命海,筑道宫,通四极,搭仙台,直抵仙门!无尽大陆,修士亿万,天骄无数,然自太古以来竟无一人成仙。仙,真的存在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