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殷然】的小说是什么?
  • 尸不言
  • 前夫今天又来跪求复婚
    前夫又求婚
    原名:《谋婚之前妻》“你什么都好,可我就是不喜欢你,更不会爱上你。”顾清风的话,殷然用十年才明白。什么时候,殷然对顾清风开始死心了呢?大约是:殷然看到顾清风在洗手间走廊的暗处揽着一个女子亲热,而顾清风看到自己,却连敷衍都懒得做,手依旧没有松开。又或许是:他狠戾地威胁殷然的父亲说:“我希望殷…
  • 只因是你:手指尖的烙痕
    小说《只因是你:手指尖的烙痕》TXT百度云
    《只因是你:手指尖的烙痕》完结 作者:若是唯依 夏忆风眼里的灰姑娘,夏忆风是一个王子,可自己终究不是灰姑娘。怎能接受王子的爱,怎能穿上王子的带来的水晶鞋?其实殷然猜到了彩信里的男女是于小孟和夏忆风拥抱在一起的画面。不管是谁故意发送过来,可唯一不变的理由是不想让婚礼继续蔓延。 可是,夏忆风…
  • 快穿之逆转吾生
    快穿之吾罪
    拿着灰姑娘的剧本把恶毒继姐按在地上摩擦,拿着冷宫弃妃的剧本把阴鸷皇帝按在地上摩擦,拿着一百八十斤小胖的剧本把暗恋男神按在地上摩擦,拿着龙套的剧本把国民偶像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小能手殷然上线。【作者的话】1、开心就好,弃文勿相告,作者感谢你并为你下了碗面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打脸快穿搜索关键字:主…
  • 陌然成伤
    然伤神
    第1章转世殷家是S城有名的大家族,相传在君主时代殷家便是某一个国家的皇族后裔,但其实殷家的人丁并不兴旺,特别是到了殷然这一代。殷家本家的大家长,也就是殷然的父亲殷盛只育有两子,长子就是殷然的哥哥殷琪,殷然还是殷盛的老来子,犹豫殷琪无心从商,甚至在殷然出生之前,殷盛觉得殷家就要在他这一代败落…
  • 郡主有毒
    郡主好像有毒
    离忧:虽贵为郡主,在逐鹿侯府中却备受凌辱。初入江湖,执手红绫掀波澜。逐鹿侯,权倾朝野、翻云覆雨。君取天下,却不能换回怨女之心。大韶国皇子,一朝登基。换得女儿心,只为狼子野心。夕照山庄少庄主。放荡不羁少年郎。钟情于她,但求红尘作伴,笑傲江湖。(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危情关系: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小说《危情关系:把我的爱情还给我》TXT百度云
    《危情关系:把我的爱情还给我》完结 作者:红色伤口 立天公司十楼会议室里,场面比较恐怖。 说到开会,即使不闻热火朝天的讨论声,至少也应该听到毕恭毕敬的汇报声,但此刻,却安静得显得诡异起来。 大到几近夸张的会议桌横霸在正中央,各部门负责人围坐在四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交换着…
  • 我们大师兄来了
    大师兄 不要了进来了好大啊
    已经不用怕了!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大师兄来了!,
  • 冷酷总裁的别扭情人
    立天公司十楼会议室里,场面比较恐怖。说到开会,即使不闻热火朝天的讨论声,至少也应该听到毕恭毕敬的汇报
    她和男友是公认的俊男美女天作之合,岂料到她被公司总裁叶楚天给瞄上了。这个讨厌的家伙,就是见不得她好,就算他有张帅脸,也不能仗着自己是领导,用尽一切手段去拆散别人吧。好吧,她承认她有点心动,被他体贴大方的手段吃得死死的。但她坚决不会背叛男友,不过如果是男友背叛她,就是两码事了。"
  • 止魂
    止魂txt
    洛羽,我从未后悔,我只是遗憾生命不够长,不能等到你诺言实现的那一天而我,将永远记得我曾说过的:我对你,始于生,止于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止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