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殷景逸】的小说是什么?
  • 殷先生,你是我的小情书
    小说《殷先生,你是我的小情书》TXT下载
    白天,她是能干的秘书。晚上,她是神秘的情人。她守着他、爱着他,小心翼翼。直到她怀孕,他亲手将她送进了监狱,笑着转身娶了别人,她才觉他凉薄。殷景逸是帝都最心狠手辣的人,葬送了庄飞扬的整个青春。后来,他遇到一人,似曾相识,她笑:先生,你认错人了!是,认错了人!他的飞扬再不回来,软软的唤他的名世…
  • 殷先生,你是我的小情书
    男主女主是殷景逸,殷景荣,景逸的小说是什么
    《殷先生,你是我的小情书》作者:云皎月 简介:白天,她是能干的秘书。晚上,她是神秘的情人。 她守着他、爱着他,小心翼翼。 直到她怀孕,他亲手将她送进了监狱,笑着转身娶了别人,她才觉他凉薄。 殷景逸是帝都最心狠手辣的人,葬送了庄飞扬的整个青春。 后来,他遇到一人,似曾相识,她笑:先生,你认错…
  • 我靠养崽爆红娱乐圈
    怀崽后我爆红娱乐圈85
    【苏爽+全能+甜宠】来自未来的全能试验品黎妧完成了时光穿梭试验,却穿成了一个心思恶毒、绯闻遍地的三流女演员。而且她还喜当妈了!原本想着赚钱养可爱崽崽成了她的唯一目标,可崽崽他爸怎么就送上门来了呢?不行。天下万物,唯有美色不可负。黎妧磨刀霍霍,势必拿下殷景逸。黎妧第一次见殷景逸——黎妧:“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