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步柯】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穿书文里当大佬
    小说《我在穿书文里当大佬》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在穿书文里当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草莓园01(潇湘VIP完结) 穿书洞房花烛夜,沦为炮灰女配。 田彩穿书后只想三件事: 第一,把嗜杀男主塞还给女主。 第二,抱紧温润男二大腿不放松。 第三,升级到满阶,回到现实。 却没想到,她穿的是互动话本,可以凭…
  • 我在穿书文里当大佬
    小说《我在穿书文里当大佬》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430完结 穿书洞房花烛夜,沦为炮灰女配。 田彩穿书后只想三件事: 第一,把嗜杀男主塞还给女主。 第二,抱紧温润男二大腿不放松。 第三,升级到满阶,回到现实。 却没想到,她穿的是互动话本,可以凭实力改变命运,触发剧情 而且穿书人不止她一个! 田彩大佬表示,摩拳擦掌,制霸…
  • 重生之农家商女
    有声小说重生之农家女经商
    前世,她是安静淡然的苏未然,待产之日却撞见丈夫和自己的表妹双双纠缠在自己的病床上。两相争执不下,竟被表妹推下楼梯,一尸两命,她死了。重生回到十年前,彼时她刚刚十六岁,正在上高一,家住农村,却是村里屈指可数的大学生。大爷大叔大婶大娘竞相嘲笑:女孩子读那么多书干什么?还嫌父母累得不够嚰?哟哟,…
  • 奈何王爷不上道
    小说《奈何王爷不上道》TXT百度云
    穿书洞房花烛夜,成为炮灰女配。为了避免悲惨结局,田彩果断把冷血太子塞还给女主。然后千方百计抱紧禁欲系王爷——男二陆无羁的金大腿不放松。奈何王爷不上道,抱腿之旅频频碰壁。无奈选择契约夫妻,曲线救国。穿书女配vs禁欲系短命王爷陆无羁他若好好的,姐就用系统出品的捏脚大法医治他。如果不好好的,哼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