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欧阳迟】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游
    逍遥游txt百度网盘
    平凡的人总是希望自己有不平凡的一生沉默的人总是希望自己有一天不再沉默每个人总是有自己的梦想向往着自己的自由在这儿送给你无瑕的幻想用心的感觉来认识新的世界在这里,一个普通平凡少年的苦乐荣辱,漫漫的仙幻旅程。也许是你,也许是他,也许在不经意中,我们每个人都会遇上这样那样的新鲜事,那我们就这样子…
  • 精英兵王
    小说 精兵
    【热血爽文】军事世家出身的韩墨,本是军中万众瞩目的新星,却被贬往边地兵团驻守一座无名山。那么,就从这里开始他的辉煌时代。娇艳校花,铿锵军花,我来者不拒。战旗不倒,冲锋陷阵,我肆意纵横。我爸是兵王?no,是时候自己做兵王了。(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道涯不空
    道涯不空
    天地时运犹有尽,修之一字道无涯。幻梦乍起无人觉,缘起缘落始自空。
  • 警察小姐姐家的奶爸萌娃
    小说《警察小姐姐家的奶爸萌娃》TXT百度云
    8岁的陈新安一脸蠢萌的拯救了因为家庭变故而对世界绝望痛恨的顾南城。20年后,成为霸道总裁的顾南城碰瓷陈新安,要求她负责,赔上一辈子。冷心冷血的霸道总裁娶了正义热血的警察小姐姐后,被改造成为和谐社会志愿者,联手儿子屡破案。这是一个小片警成长的故事。这也是娇妻萌宝带上奶爸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
  • 冷帝新欢:丑妃暮雪
    慕雪的小说丑妃
    大婚那夜,那冷俊的帝王掀开红盖头之时就是一声玩味的笑:“朕听说暮将军三女奇丑无比,原来只是一条刀疤而已”,言语中略带失望之色。原来,娶她竟是为了要看她究竟有多丑。结果,大婚那夜他如撇秋扇一般拂袖而去,让她的姐姐承恩雨露。因盗帝王陵墓而丧生的女子,在诅咒的引领下进入三千年前的怀月国度,与暮雪…
  • 战至破天
    男主女主是林羽,司马武,炎峰的小说是什么
    林羽一路披荆斩棘,从一个默默无闻小辈,一路成长为一代战神,引领战气大陆走向繁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