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欧阳红玉】的小说是什么?
  • 丑妃一一暮雪
    小说《丑妃一一暮雪》TXT下载
    大婚那夜,那冷俊的帝王掀开红盖头之时就是一声玩味的笑:“朕听说暮将军三女奇丑无比,原来只是一条刀疤而已!”言语中略带失望之色。原来,娶她竟是为了要看她究竟有多丑。结果,大婚那夜他如撇秋扇一般拂袖而去,让她的姐姐承恩雨露。...
  • 丑妃一一暮雪
    小说《丑妃一一暮雪》TXT下载
    《丑妃一一暮雪》完结 作者:雪魔 正文简介: 因盗帝王陵墓而丧生的女子,在诅咒的引领下进入三千年前的怀月国度,与暮雪的灵魂签定宿主契约,成为天朝德妃。 她为了自己前世的幸福,不惜坏得人神共愤,不得善终,在他指着她鼻子骂她是狼心狗肺时,大笑着说她从来都没有一个做好人的机会。 她将自己心爱的…
  • 从另一个世界开始
    唐柏燕菲菲《从另一个世界开始》
    道人突然开口道:“天!”声音很平淡,但虚空中涌出无量光,无量符文,无量道法,无量规则,欲形成一个‘天’字,只是这个天字中间一横有缺,成了一个‘灭’字;‘灭’字一出,虚空崩裂,天幕如一幅图画被撕成了......碎片,无尽的星辰在坠落,砸在大地上,无穷的海水倒卷而上,如宽广无边的银河,冲入虚空…
  • 冷帝新欢:丑妃暮雪
    丑妃暮雪全文免费阅读
    大婚那夜,那冷俊的帝王掀开红盖头之时就是一声玩味的笑:“朕听说暮将军三女奇丑无比,原来只是一条刀疤而已”,言语中略带失望之色。原来,娶她竟是为了要看她究竟有多丑。结果,大婚那夜他如撇秋扇一般拂袖而去,让她的姐姐承恩雨露。因盗帝王陵墓而丧生的女子,在诅咒的引领下进入三千年前的怀月国度,与暮雪…
  • 侠骨风云行
    侠骨风云行
    一场变法王安石变法,改变了一个王朝的命运!而保守派和变法派的斗争,搅得江湖纷乱不堪!一群少年,演绎乱世传奇!一场江湖,一股血雨,涤荡乱世乾坤!一群少年如何在乱世存活,成长,镌刻历史,谱写人生篇章!
  • 三世丑女今生艳
    小说《三世丑女今生艳》TXT下载
    她很丑,丑到足以扰乱敌方阵营,他将她训练一番后将她丢进敌方,谁知对方确是以丑为尊以丑为”美“的怪族,他不得不亲自带兵将那丑女夺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