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欧阳少华】的小说是什么?
  • 魔本是道
    魔本是道
    血光飘飞,润湿了天域圣路,独步天下,穿越的不是年少轻狂。英雄气概,在刀光剑影中落寞,豪情,才是胸中凛然涌动的力量与天争斗,鏖战巅峰谁为主?魔本是道,群雄争霸我独尊!我出生时不由我,我出生后不由天。
  • 毛人凤身边的红色间谍
    毛人凤身边的红sè间谍 txt
    他是保密局第一杀手,他刺杀了大汉奸张啸林,他策划刺杀中共领导人,他秘谋暗杀李宗仁......,他是毛人凤的亲信,但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红色间谍。
  • 阴阳吞计
    陈伯欧阳少华《阴阳吞计》
    神秘的主人公于唐朝时,进入了另一个叫境外境的世界,而那个世界是个天人相通的世界。此时,境外境的盛世王朝羽朝发生剧变,皇长子欧阳少华流落民间被主人公所救。在欧阳少华的再三请求之下,最终主人公答应帮助欧阳少华光复羽朝。二人接下来将与新王朝间发生...
  • 快穿我是虐文男主他妈
    小说《快穿我是nuè文男主他妈》TXT下载
    别人穿书,田秀也穿书别人:倾国倾城,富可敌国,文能治国安邦,武能开疆扩土,后宫三千,万人敬仰,妥妥的主角命田秀:她睁开的第一眼,就看见一个容貌俊朗,气质出众,一看就知道绝对英俊多金的男人,温柔的双手执起她的手,泪眼婆娑,感情真挚的轻唤道:“......妈,你终于醒了!”田秀:......妈…
  • 徒儿已熟,师傅慢用
    徒儿已熟 师傅慢用ròu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徒儿已熟,师傅慢用作者:未曦初晓潇湘书院高人气VIP2014.2.11完结已有758712人读过此书,已有456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107319字。【内容介绍】:【这是一对一师徒宠文,徒弟聪明可爱,师父风华绝代。】【…
  • 美女总裁的无敌兵王
    杨帆林月茹《美女总裁的无敌兵王》
    他斗阔少,泡美女,横行无忌,这是一个强者混迹都市,扮猪吃老虎的故事。
  • 极品男人
    人皇 逐浪
    因为一次重大失误而被开除的杨浩过着半隐居的生活,无奈金子在哪都会发光,即使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职员,也会引来上司的关注。请看主角是如何在上天的眷顾之下从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变成为商业大享,建立起属于他的商业王国,又如何玩转都市,潇洒人生。...[展开]因为一次重大失误而被开除的杨浩过着半隐居…
  • 冷情郎君(txt完结)
    小说《冷情郎君(txt完结)》TXT下载
    [书籍简介](子晴) 要对付自以为聪明的女人吗?很简单,用「情」这一招是最有效的啦!像他这回的「进攻目标」,聪明才智堪称女诸葛碰上他这个别有用心的花花公子只消几句甜言、几番撩拨,还不是乖乖束手就擒甘愿为了他一统武林的企图劳心又劳力他也乐得轻松,等着「人权两得」的美好日子来临可是唉,果然再…
  • 妃妾
    小说《妃妾》TXT下载
    《妃妾》完结 作者:千秋书卷 册封大典终于完毕了,柳飞飞迫不及待的跑回了自己的凤宫,把身上的拉杂装饰扯了下来,老天呀,古代的那些什么头饰看着是漂亮的很,真都舞玄到脑袋上可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本来十六年都自然生长的头发顶在脑袋上就够郁闷的了,在加上重的能有二十斤的头花冠冕顶在头上,几乎压…
  • 绝色丹药师:狂女遮天
    绝sè丹师狂妃遮天百度云
    她,天生废体,受尽欺辱。一朝穿越,自带天才小萌兽,修得逆天神功,炼仙丹,驭神兽,睥睨群雄,走上惊天逆袭路!丫鬟恶毒欠调教?歼灭不解释;嫡姐后妈明争暗斗,处处刁难?先逼疯小的,再打残老的,该死的母女有多远滚多远!太子嚣张要休妻?靠,倒贴都不要,先发制人先休夫,气死人不偿命!她拥有古族最纯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