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欧阳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外星人之后
    遇见外星人之后
    宇宙浩瀚是否真的存在有外星人?假如存在,也许所谓的外星人,只是在宇宙另一端的人类,或者是宇宙另一端人类他们科技的产物。《遇见外星人之后》,是以外星人为引的,一连窜的幻想,也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写作,看着不爽的朋友,可以到书评狂喷,我表示绝对接受批评教育!
  • 天下第一青楼
    天下第一青楼txt
    一串神秘的蓝色玛瑙手链,将萧月夜带到了历史的缝隙中,成为了慕容王朝的一份子。重生为青楼之子,因为前世那秦淮河畔的旖旎传说,所以他立誓要打造这个朝代的天下第一青楼。数年风雨,他终于创立了令人仰视的天下第一青楼。将军把门,宰相迎客,文武百官在此天天商议国家大事,可是,他始终只是一个青楼老板,不…
  • 民国异梦
    男主女主是小菊,刘柱,菊娘的小说是什么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小菊,她的人生在她三十岁那年拐了一个弯,这个弯拐得有点大,竟然把她拐到了民国一九四十年,而且还是河南,家里穷得叮当响,极品亲戚一大堆,让她更头痛的是,再过二年可就是历史上有名的河南大旱灾,这可让小菊很有压力。还好,上天没有抛弃她,让她找到一个小空间,附带一个小宝碗,看小菊…
  • 盘龙诀
    美女修成诀txt盘盘搜
    资质平庸的采药少年项颂,偶遇元婴出窍身受重伤的合体期修仙者夜未央受到围攻并对之施救,在回天无力的情况下,夜未央请项颂替自己回宗坛传讯,作为回报,将自己的元神和数千年修为注入项颂体内,并帮他疏通了全身的经脉,使之直达炼气期一层,从而走上修仙之路。由于自己的努力和种种机缘,项颂最终修炼成仙。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