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樊鸿】的小说是什么?
  • 冤家难拆
  • 唐俊宝宝
    小说《唐俊宝宝》TXT百度云
    《唐俊宝宝》 作者:花町月 虽然白篱方致始致终都努力保持和气,但眼睁睁看着白篱方离开的背影,白无夜突然有种错觉:篱方永远都不回来了不!篱方,不要走!不要走!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 灵界记事簿
    小说《灵界记事簿》TXT下载
    灵异征文恍然如梦的奇幻人生,横踏阴阳两界;惊心动魄的非凡冒险,智斗鬼怪妖魔。偶遇离奇怪事,未知梦境呈现另类世界,从此再无回头路。神秘言兆,将死之人辗转幽冥...
  • 鬼神魔武双修
    萨耶龙豹《鬼神魔武双修》
    他是一个被违弃的孩子,他自小生活在被世人称作为放逐之地的墓地。天生魔武脉全废的他注定是废物,但是他却有着灵体保护。魔武脉全废不是废物,而是天才!以风为鬼,以雷为神,这是一个魔武脉全废的废物小孩,如何从废材走到风雷鬼神的成长之路。且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
  • 掘墓问天
    小说《掘墓问天》TXT百度云
    挖古墓挖出了前世的自己?他是人是魔?古来便有诸多神魔传说,战国铸剑大师欧冶子曾铸剑问天,问苍天是否有神,剑气直破苍空,洒下一片光雨,便消失无踪。曾说秦始皇是最接近仙的一人,筑地下皇陵,求道问仙,后也只了无音讯。世间到底有无神魔?传说难道只是杜撰?当秦天打开始皇陵墓的那一刻,他的世界观从此发…
  • 我和暗卫成亲了
    男主女主是慕容,韦思,昭阳的小说是什么
    接档文:《玉狐天书》魔教妖女林潇修炼了一门媚术邪功,名为《玉狐天书》,此功法共分九层,修炼者无论男女,都会对异性有种难以言喻的吸引力,轻而易举的就能让对方卸下心防,一见倾心。于是残暴嗜杀的魔教少主对她恩宠无限,结果却被她用诛心掌一击毙命。声名显赫的清源宗掌门对她情根深种,结果为她甘愿身败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