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想长生不死啊
    我真的不想长生txt下载
    楚长生出生就是渡劫巅峰,把三皇五帝按在地上摩擦,跟四大美女共饮花酒!秦皇汉武向他求教治国之道,唐宗宋祖想让他当国师!按理说他应该很厉害才对,可他现在却只是个练气一层。因为他越修炼,修为越低,从渡劫巅峰,成功修炼到了练气一层,而且已经被困在练气一层一万年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会永远被困在练…
  • 我真不想做大师兄
    大明国,素来有灵气盘旋之称,其所在位置贯彻中脉,灵动扶摇三万里。四面柔风,八方来云,七彩缭绕衍九彩。
    他入门便筑基,三年入金丹,五年元婴成,十年得长生!话到这。台下众位听客呼吸明显急促。“夫子,这是何人?”“十年长生...”“这莫非已经三花聚顶,证得大罗?”闻言,夫子扶须轻笑,拿起桌案上的惊堂木,重重拍下。“啪!”余音落下,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屏住呼吸。“这等天才实在是我辈之楷模!”
  • 噬血狂潮
    这个,感觉对大家特不好意思,所以,一直逃避了。断更之后,都没敢来看。今天半夜没忍住,看到恶魔辩护、D
    以血为誓,新世界必将到来。红月之后,一部分人类转化成了传说中的吸血鬼。没有对错,只有生存。是人类最终屠尽了吸血鬼,还是吸血鬼将人类变成了食粮,在这样一个世界里,一个吸血鬼少年慢慢成长成为了真正的吸血鬼王族。吸血鬼之王,荣耀与血必将与你同在!
  • 从棺材里爬出的大帝
    男主是大帝从棺材里醒来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十万年一纪元,一纪元成一帝。三百万年前,仙路争锋,为博一丝仙缘,隐世至尊纷纷出世。圣人避让,贤者跪拜。尸骨累累的仙路上,人们看到诡异的一幕:一个披头散发的人坐立在仙路尽头的云台上,一边手舞足蹈,一边怪叫什么后来有至尊从仙路中逃出,乃真龙一族至强者,他…
  • 自幽冥归来
    小说《自幽冥归来》TXT下载
    仙朝崩,灭世浩劫现,帝血染诸天,时代终结。百万年后,一缕残魂自轮回中归来,遵循古老的誓言。当神以无能为力,魔将普度众生!纵使沧海枯竭,日月成灰,我!伫立于此!
  • 这不是我想要的异世界
    小说《这不是我想要的异世界》TXT下载
    一个现代少年在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了一片异世界大陆修真?我不会啊炼丹?没学过啊御兽?那是什么为什么你们都不信我呢?!从失忆到回忆,从这一世的偶遇到九世前的约定,在嬉笑怒骂间,发现世界的秘密,找到......自己的道路韩林“这一切都是巧合吗”晓尧“这都是命中注定”【展开】【收起】
  • 玄幻之我有亿万个王者光环
    我有亿万个光环
    楚枫穿越到玄幻世界,觉醒王者光环系统。“嘴强王者光环:嘴强人就强,怼天怼地,言出法随,万神朝拜。”“装X王者光环:打造装X丹田,凝聚天地灵气,走上人生巅峰。”“修炼王者光环:拥有顶级修炼资质,一键修炼,水到渠成。”“魅力王者光环:自带美颜功能,风采照人,独领风骚,万女匍匐。”“炼丹王者光环…
  • 诸天妖宠乐园
    诸天妖宠乐园
    带着从诸天万界收集而来的妖宠,打破藩篱,称尊宇内的故事。什么比卡丘,啸天犬,大黑狗,闪电猫,猪悟能,白素贞统统都收入麾下!升级靠吼,怼人群殴,热血有趣,欢迎入坑!
  • 花间辞
    花间辞gl
    她终究是那个锦儿,,依旧一如当初所见那般天真乖巧,斥退了下人,轻轻的走上前去,看着她说:锦儿,朕......朕来接你回宫。却见另一处一青衫男子匆匆赶来,女子一见他,便雀跃而去,唤道:夫君,我们回家。他才猛然间想起来,多千年前,是他推她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是他为了可笑的天下人,弃她于不顾。他永…
  • 盗有道的江湖
    男主女主是李明曦,愚翔,胡畅的小说是什么
    盗有道的江湖又名《潇洒走江湖》、《我的江湖》、......架空世界,如有雷同,实属不幸!单女主,无系统,见面就是干!潇洒走江湖?江湖绝对不潇洒,但一定要走的潇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