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诗音】的小说是什么?
  • 九龙归墟
    九州归墟小说
    我是我的主宰!当人族当做试验品,被上层世界无休止的统治时,龙怀玉背负使命,从一个弱小的废材,历经万难,成长为主宰母星的龙帝,剑挑不平,掌劈不忿,冲破邪洛天神的黑暗冥界,重设天道!我是谁——我是我,独一无二的我。我从哪儿来——我是灵气的聚集体,我从使命中来。我要到哪儿去——我是灵气的延续着,…
  • 启禀王爷,王妃又出逃啦
    启禀王爷,王妃带崽离家出走
    一纸婚书,圣旨亲临。穿越到云安王朝的楚芷竟也被迫做了次替身新娘,对象还是那传说中杀人无数心狠手辣的明王。秉持着好死不如赖活着的理念,大婚之日便想逃之夭夭,谁知竟被抓了个现成。本以为要英年早逝,谁知那明王竟不予追究?于是爬狗洞翻墙头,次次逃次次被抓。只是楚芷逃着逃着竟然发现明王这个大腿好像很…
  • 王爷,你好毒
    什么王妃小说有你好毒你好毒
    亲们,喜欢这本书可以进群——讨论剧情用哈~他——是天盛国最英勇冷酷的虞王,在她嫁给他的那一天起,他就想尽一切办法折磨着她。他——是天盛国最英明的帝王,长相俊美的他虽然中意了她,却只能把她金屋藏娇不敢示人。他——是天盛国最年轻的睿王,外表阳光秀美的他却有着一颗比谁都要执着的心。再见到她的那一…
  • 超级系统共享男友
    小说《超级系统共享男友》TXT百度云
    【都市系统热血爽文】“系统解锁成功,系统融合中...10%...25%...50%...75%...100%...”“融合完成,全球女神共享男友系统开启。...
  • 蜜宠百分百:boss,请克制!
    小说《蜜宠百分百:boss,请克制!》TXT下载
    她重生在别人的身体中,忘了前世。从此,她开始了替本主虐渣渣,寻找身世的旅程。前世老公英俊多金,左拥右抱!妻子尸骨未寒,他却新人在怀!绝对不能忍!什么?T大温文尔雅的教授大人竟然是渣老公的本家叔叔?渣男,有一天我会让你跪在我脚边叫我一声婶婶!一日下课之后,她虚弱倒在教授身边,“苏教授,我头晕…
  • 天国武装
    男主女主是艾薇,圣力,菲蒙的小说是什么
    风雨过后,大地一片狼藉。这光芒很耀眼,却有一种神圣的气息若天国不接纳,则以武装扭曲!ps2:前四句第四个字连起来是一个巧合真的我不会骗你的
  • 剑和友人录
    剑和友人录
    苏莫,原本只是一个能够看到妖怪的少年,过着平凡的生活。但在那一天,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他觉醒了神通成为了绝世剑仙。还有,印象中温柔的母亲竟然是强大无双的王,留给他一个小小的友人录,可以操控那些强悍的妖魔鬼怪!故事就此开始了js3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