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莫寒】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夫人超狂妄
    男主女主是蓝灵儿,楚莫寒,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大师,还俗吗?这里有俗家美女一枚,要不要先私定终身?”女扮男装的她,恶搞连连,惦记上了世间最美的高僧。并让无比尊贵的两君臣,误以为自己某方面不大正常。得神算子真传的她,说她上智皆可,可说她智障也沾边儿,胆大是肯定的了,但却也有谈之色变的天敌
  • 臣服吧小乖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墨菲,黎妍,楚莫寒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书院VIP20191107完结 9484收藏 费尽千辛万苦才把老婆追到手的楚家主,醉酒后逢人便说,是他家小乖倒追的他。 知情人闻言,低头轻笑。 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很快就把这话传到楚太太那。 当天晚上,楚家主百年不遇的发了朋友圈。 图:一只单膝跪地的老狐狸。 文:虚伪的我是这场战役的俘虏,…
  • 臣服吧小乖
    臣服吧小乖1005臣服吧小乖
    费尽千辛万苦才把老婆追到手的楚家主,醉酒后逢人便说,是他家小乖倒追的他。知情人闻言,低头轻笑。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很快就把这话传到楚太太那。当天晚上,楚家主百年不遇的发了朋友圈。图:一只单膝跪地的老狐狸。文:虚伪的我是这场战役的俘虏,甘愿为你臣服!求老婆大人有大量不要再跟我一般见识。一条朋友圈…
  • 神女魔后之君上是只黏人精
    男主女主是路瑶,楚莫寒,路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剑可斩千魔的玉天君遭遇了一个世纪难题。仙界秘境里那棵不死老树说,她想成神还差个情劫。玉瑶直接撕开域界,去魔族里捡了个好看的柔弱人类回来,表情淡漠地跟对方讲道理,“你一个人类被抓进魔族,定然十死无生。”“我刚刚救了你一命。”楚莫寒神情迷惑,“你想要我做什么?”玉瑶:“以身相许。”魔君私生子…
  • 只婚不爱:错嫁豪门恶少
    错嫁豪门恶少只婚不爱txt
    她是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一枚,他则是豪门大亨,陈氏集团的总裁,他们本该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没有交集一次意外,她和撒旦一夜温存,在她已经决定要忍气吞声和他划清界限之后,一场阴谋又将两人绑在一起。为了救被人陷害的父亲,她被迫把自己卖给他。原以为,她只是他泄欲的工具时,他却对她关怀备至,她傻傻地奉…
  • 盛世毒妃:寒王强势宠
    盛世毒妃:寒王强势宠
    【女扮男装一对一宠文】云峰大陆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清冷孤傲的寒王被硬生生掰弯成“断袖”,吃饭的时候想他、睡觉的时候想他,从此脑子里都是他。年纪最小的天才将军,练兵方式怪的很,训练的士兵一个比一个优秀,军营里的大汉纷纷拜倒在他的军裤下,抢着当“断袖”!谁知有一天,小将军嚷嚷着当腻了男人,…
  • 老公,你被捕了
    男主女主是宫泽,上官,南宫琳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上架,求订阅,每日2更,100张贵宾加更一章。】恋爱三周年的庆祝日,居然撞破了男友和闺蜜的奸情。心灰意冷,夏以沫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着闷酒。却被隔壁的大妈误以为她要自杀,好心报了警。警察蜀黍破门而入,无心跳楼结果失足掉下楼去。怎知人到没死,却砸坏了奢华跑车,甚至,砸伤了车内的美男子。【…
  • 首席,你被捕了
    男主女主是宫泽,上官,南宫琳的小说是什么
    【11月1号上架,每日2更,100张贵宾加更一章。】恋爱三周年的庆祝日,居然撞破了男友和闺蜜的奸情。心灰意冷,夏以沫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着闷酒。却被隔壁的大妈误以为她要自杀,好心报了警。警察蜀黍破门而入,无心跳楼结果失足掉下楼去。怎知人到没死,却砸坏了奢华跑车,甚至,砸伤了车内的美男子。【女…
  • 校花的傻子仙尊
    小说《校花的傻子仙尊》TXT百度云
    最强宗门少主穿越成为乞丐?情何以堪。男子大丈夫被校花百般呵护?情何以堪。被老丈人鄙视说我是穷光蛋?情何以堪。待我神功大成,携四美创建商业帝国,再来迎娶美娇妻,辱我者可活,辱吾妻者必死。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