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茹】的小说是什么?
  • 千秋万纪
    男主女主是随炎,楚茹,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千秋大陆上,凡人可活百岁,圣者能立千年,神者长存万载。世上真有天才?轮回是否存在?人心是善,还是恶?既有因,便有果。道义不求回报,仇恨最是难消。
  • 星动甜妻夏小星
    小说《星动甜妻夏小星》TXT百度云
    【微虐男主追妻火葬场】当夏小星还是个傻子的时候,满心满眼只有司凌夜,那时,她的生活只剩血和泪后来,夏小星不傻了,她化身人间清醒,带着自己的小萌宝,被哥哥们团宠着,偶尔掉落几个小马甲
  • 你就仗着她爱你
    你就仗着她爱你夏小星司凌夜
    【微虐+男主追妻火葬场】当夏小星还是个傻子的时候,满心满眼只有司凌夜,那时,她的生活只剩血和泪后来,夏小星不傻了,她化身人间清醒,带着自己的小萌宝,被哥哥们团宠着,偶尔掉落几个小马甲,活得自在又潇洒。
  • 关于转生成血族的这档事
    关于转生成血族的这档事
    百年前,虫洞大开,异兽入侵,人类濒临灭亡。昆仑山上,世界的极颠之处,有一石碑携神威降世,名为“言灵之书。”书中记载十万八千种言灵。自此,言灵者、修道者、血族、异兽纷杂于世。这是一个身背“不详”骂名的血族少年在不知名力量的推波助澜下成为血族大帝的故事。楚尘:“作者菌,先别搞什么劳什子血族大帝…
  • 梦神系统
    梦神系统全本txt下载
    来到一个神奇的大明王朝后,楚天得到一套梦神学习系统,在睡梦中他可以参加任何学习,而学习的效率又是普通学习的一百倍,自此以后,他开始走上了逆天无比的升级之路。这世上,再无我学不会之技!琴棋书画,炼丹医药,内劲体术,锻造炼器。各种技法技能,无一不能,无一不精!纯洁蛇妖,娇媚狐女,多情鬼妖,神圣…
  • 闪婚娇妻:小叔求放过
    闪婚娇妻:小叔求放过
    婚礼当天,新郎却在隔壁酒店与堂姐结婚。她的退让,迎来的却是堂姐疯狂的陷害,事业被毁,甚至差点下药被强。阴差阳错之下,她“强上”了顶级钻石王老五。美男裸身诱惑,奈何气场强大无福消受呀!“反正你是处女,..
  • 重生后我和影帝组成了cp
    公栗2020年,京都,第十三届金越奖颁奖晚会现场。靠在墙角的年轻女子睫毛微颤,缓缓睁开双眼,茫然地环
    本书又名《我爱上了对家的小情人》《影帝有座柠檬山》《今天影帝吃醋了吗?》唐菀,一代荧屏霸主,票房制造机,史上最年轻的影后,却在事业上升期香消......
  • 嬉春物语
    嬉春txt
    “默默无言,萧索一生”的后半句是萧平生在公司内的写照,熟悉他的人对此种说法不屑一顾,而不熟悉他的人则很羡慕他能与佳人并驾齐驱的被别人挂在嘴边。...
  • 我加载了气运管理系统
    男主女主是汪lún,霍海,王玲的小说是什么
    一家座落在偏僻老街的气运馆,成为人们实现梦想的圣地。据民间传闻,凡是去过那里的人,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核实,某位作者连续数本著作无人问津,却突然在网文界一书封神。经核实,某家上市公司员工勤恳十数年不涨工资,窘迫之际收到了集团任命CEO的通知书。经核实,某对父母丢失孩子,寻找数年未…
  • 我们永远不再见
    有一种永远是永不再见txt下载
    曾经坐了3年的同桌。他把她从地狱中救出来。他曾说过:"楚楚,我们一直这样吧,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吧。“她曾愿意陪他和他许下誓言。多年后彼此还爱着对方却都说不出那句:”我爱你“最终的结局也是曲终人散。她嫁给了别人。他孤独终老。彼此虽在一个城市里,却永不相见。【我们,永远不再见】想去西藏的小刺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