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艾】的小说是什么?
  • 申先生要抱金砖
    男主女主是申宫烈,楚艾,余艳艳的小说是什么
    27岁的申先生遇上30岁的楚小姐······初识时:申先生说,“楚小姐,管管你家先生吧,他摘了我家的红杏——我的绿帽好大啊。”恋爱后:申先生......
  • 羽绒
    小说《羽绒》TXT百度云
    废文网20200801完结 ABO受受OO恋互攻 白鸢的爱是软的,是纵容的,是不用担心失去的。 白鸢X楚艾 人妻大美人在打胎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刻薄的小omega
  • 一念成婚:腹黑总裁别撩我
    一念成婚腹黑总裁别
    他们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却因为一纸契约,牢牢地绑在一起。楚艾以为,时间一到,自己就可以全身而退。谁知道婚后的生活,霍大少爷把她宠上了天。某日,她累的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愤怒的看着已经衣冠楚楚的某人。“我的初恋情人是你,一直都是你。”刚刚穿好衣服的某人,单手解开扣子,楚艾吓得直往后退。“你干…
  • 军痞老公--女人休逃
    军痞老公老师休逃
    作者:叶子忻1.师生篇第一章醒来(一)十月,初秋,国庆长假。“唰——”的一声,窗帘被拉开。昏暗的房间瞬时变得明亮,阳光洒满了房间各个角落。夏依依不习惯的用手挡住了眼睛,双眉紧紧的皱了起来。另一只手习惯性的伸向床头柜,每晚睡觉前,她都有习惯为自己倒一杯水。作为一个将近三十岁还未嫁的圣斗士,即…
  • 军痞老公——女人休逃
    小说《军痞老公——女人休逃》TXT百度云
    一夜宿醉。清晨,她光着身子在他床上醒来。看着床边俊美的少年,她虚张声势的叫道:“你再走近一步,我就报警!告你强”他冷笑一声,“强什么?阿姨,去了警局,我想警察会相信你对我强了吧?”混蛋!第二次见面,他是她的学生,而她身边有了优质男友。他邪气的一笑,舌尖轻轻舔了舔嘴唇,在她耳边轻声说道:“老…
  • 军痞学生——老师休逃
  • 【JY】就这样爱
    就这样爱txt下载百度云
    对于世界而言,钱以坤就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楚艾来说,他是她整个世界,不是小白文,可以算是轻松文。没有典型的第三者,从他们的高中到大学,在到甜蜜的婚后生活温馨平淡,细水长流型、没有波折坎坷情节,男主超宠女主,男主为了女主,变成熟,变强大,撑起她想要的一片天。喜欢我的文的读者大人就收藏吧!!!
  • 就这样爱
    小说《就这样爱》TXT百度云
    《就这样爱》完结 作者:艾上钱 若是不经意看见了我的这篇说不上自白的自白,那么请所有的潜水的朋友们都浮起来吧!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矫情,但是咱没那习惯虽然我人就那样,文章也说不上好到哪里去,但我不想不告而别,所以我又像大妈似的啰嗦了一堆唉人老了,话也多了谅解一下吧
  • 坏坏酷少:女人休逃
    小说《坏坏酷少:女人休逃》TXT下载
    他,要求她必须对他负责!她,是认真负责的教师,没想到却遇上一枚蛮横无理的“学生”。他说她已经将他从里到外都摧残了个遍,要是不收留我,天理难容!她被吓蒙了,哦买噶,痞子宝贝,求放过!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不会让你独行
    小说《不会让你独行》TXT百度云
    坐牢?杀人?还有人要买我?长着一张这样的脸不如毁了算了只是,在我绝望的时候,上天把幸福送到了我的跟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