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生】的小说是什么?
  • 天孤公子
    男主女主是楚生,时宇,佛子的小说是什么
    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遁去其一。是为定数,是为变数老神棍批命天煞孤星转世后发现所处的世界,万般皆下品唯有修道高是踩着芸芸众生与天一较长短;还是替天行道抹杀一切妄想逆天改命的修士?
  • 重生成橘猫
    重生之橘猫
    “你们小区的狗不拴着的吗?伤到小孩怎么办?”“奥,看狗的不是在那呢吗。”“哪呢?”“那不就是吗,那只橘猫。”““(日常小说,无系统也不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橘猫》还不错的话
  • 全球资源霸主
    全球资源霸主宇宙起点
    灯红酒绿,京城一家KTV内一片旖旎,一名看起来年纪不大,像是刚刚大学毕业的女生局促不安地捧着一个酒杯靠近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女孩小脸很是精致,白皙的脖颈此时一片绯红,表情看起来很是紧张:“楚总监,我,我,我敬您一杯,谢谢您平日里的照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球资源霸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哥x的是寂寞
    哥睡的是寂寞
    !哥X的是寂寞作者:celiacici第一章冤家的酸奶沾不得一大早的,楚生就被经理周瑞给压在办公桌上扒裤子,叫得杀猪似的。只可惜经理办公室的隔音效果格外地好,任他怎么叫,“破喉咙”也不会来救他的。走到今天这一步,楚生觉得自己特冤枉。他不就在一个月前拐了周瑞的女友玩了两天又甩了吗?本以为被痛…
  • 哥X的是寂寞/哥睡的是寂寞
    小说《哥X的是寂寞/哥睡的是寂寞》TXT百度云
    走到今天这一步,楚生觉得自己特冤枉,他不就在一个月前拐了老板周瑞的女友玩了两天又甩了吗?本以为被痛打一顿丢了工作便了事,却没想到会从一默默无闻的小文员被提拔为周瑞的贴身秘书一个圆滑老练的上司,一个古灵精怪的秘书,一个来自火星的同居密友,一个沉默寡言的日本保镖,一段鸡飞狗跳的爆笑恋情内容标签…
  • 哥X的是寂寞[哥睡的是寂寞]
    小说《哥X的是寂寞[哥睡的是寂寞]》TXT百度云
    《哥X的是寂寞[哥睡的是寂寞]》完结 作者:celiacici 汤晨杰在知道这一切后痛心疾首地对汤晨杰表示自己的心情就像《倚天屠龙记》里杨逍看着女儿杨不悔嫁给多年前的情敌殷梨亭,张司青随后又嘀咕了句: “早知是为他人作嫁衣裳,倒不如趁着童年无忌夺了他的处子之身” 话音方落,张司青便被当年…
  • 绑定国运:开局扮演酒剑仙
    赵生 楚楚
    楚生穿越平行世界,只要扮演就能获得角色的能力。扮演酒剑仙五年,世界突变!神秘的远古秘境探索悄然降临!全球233个国家和地区,由神秘系统挑选233人,绑定各国的国运!只要在远古秘境中获得资源,奖励就会以千倍增幅,发放现实世界。夏国二十亿民众的希望,全都寄托在楚生的身上。然而,当他们发现夏国的…
  • 又被夫人送去回炉了
    王爷夫人被送去
    本文又名《夫人有病》一朝穿越,集沙雕与戏精一体的“死人”大佬缠身了大佬貌美,明知有病,她也舍不得拒绝~这让柔如无骨香气醉人的大佬得寸进尺越缠越紧,她弯彻底了来自大佬的宠爱?接受!来自的大佬撩拨?必须要躺下!谁料大佬先她一步躺下,拂过风花雪月的素手勾着她的脖子,含羞带怯:“夫君,人家想给你生…
  • 我真不是霉神
    男主女主是楚生,徐宁,秦羽的小说是什么
    楚生!三岁时遭遇百车追尾大车祸四岁地震被埋了三天两夜五岁云霄飞车脱轨被甩出几十米外六岁表演胸口碎大石吐血不止因为胸口碎大石重伤,在家养病多年至今,灵气复苏,禁区出世!所有人都拥有了灵气系统,但楚生的系统却启动时出现了故障。所以,别人有灵气值,有力量,有精神,有智力属性。楚生,他只有霉气值!…
  • 又被夫人送去回炉了
    小说《又被夫人送去回炉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07完结 总书评数:590当前被收藏数:1405 本文又名《夫人有病》 一朝穿越,集沙雕与戏精一体的“死人”大佬缠身了 大佬貌美,明知有病,她也舍不得拒绝~ 这让柔如无骨香气醉人的大佬得寸进尺越缠越紧,她弯彻底了 来自大佬的宠爱?接受! 来自的大佬撩拨?必须要躺下!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