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渊一】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神级背包成神!
    从特种兵之背包成神
    “特战至尊,神枪屠龙!楚神一出,谁与争锋!号令狼牙,莫敢不从!”外卖小哥楚渊获得神奇背包系统,放进去的物品,可以为自身提供相关的属性和能力!放入枪法,获得巅峰级枪法,出神入化!放入小猫,获得超级灵敏!放入猫头鹰,获得超级夜视!放入仙人掌,获得超级抗旱!放入水熊虫,获得超级生命力!放入蜘蛛,…
  • 圣女的贴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楚渊,若萱,方清语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任务中,杀手之王楚渊意外身陨,灵魂却穿越到了天荒大陆的一个胎儿身上。为了能够回到地球,他三岁拜绝世强者为师,十五年来日夜苦修。而就在楚渊十八岁之时,师父突然交给了他一项任务,那就是保护仙宗圣女的安全。
  • 小天使
    男主女主是楚渊,静静,向楚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白熊完结 楚总在等人的时候遇见一个小朋友,送出一瓶水,结果换来一次又一次的相遇。 第一次是意外,第二次是偶然,第三次是有心寻找之下的机缘巧合,从那以后,所有的偶遇都是有意为之。 (遇到受之前)赚钱养家兼顾貌美如花小天使攻×人帅钱多话更多总裁受受宠攻,无脑甜文,不会很长,谢谢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