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楚学】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不想成为自己不喜欢的人
    女主以为自己不喜欢男主的小说
    我所在的大学女多男少,每个学院都会评选出“金花”。前十名金花中各方面最好的女生会成为那一年的“钗头凤”。刚进入大学时被一名白衣女生吸引,引发了一场玄幻梦境。之后误打误撞认识了热情如火的唐菲菲,而她竟是“钗头凤”的候选人。我对白衣女生展开了一场消极的感情追逐,而情感上的失败令我陷入精神阴影。…
  • 白色桔子水(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阿光,楚楚,妮妮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校园,悲剧(解星) 一颗滚落的桔子,让夏茉错过了公车,却也让她认识了小她一届的学弟,而她原本一成不变的日子,也因为学弟的出现,开始乱无章法同时,青梅竹马的突然靠近,更是把她紧绷的情绪,带进看不见的深渊。面对即将而来的大考,她该如何调适心情?而她和学弟的“桔子约定”,又会如何发展?
  • 爱情追追追
    男主女主是段御飞,楚楚,谢明的小说是什么
    《爱情追追追》 作者:红樱绿蕉 横波巷,一条安静的小巷子,最近却突然热闹起来,只因为这里开了家礼品店——第一礼品店。这家店的店面平平无奇,但一进去你就会感到大开眼界,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玩意儿,让人目不暇接。而且,客人还可以提需求,由店主人负责设计一款礼品,创意独特,包君满意。正因为如此,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