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卓】的小说是什么?
  •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行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上古之时,天地动荡,修仙界灵气剧变。在此天地变幻之下,各种拥有血脉资质者,却纷踏涌现。其中,以“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九大类真言血脉资质者,最为强大。从此往后,各种修仙法诀,也尽皆为血脉资质者所用。各种血脉修真之士,与万千仙诀碰撞,形成了更加浩瀚热血
  • 异界无敌召唤
    异界无敌召唤txt全集下载
    “楚卓,这真是你招出来的吗?”菲欧娜一脸虔诚的看着守护在楚卓背后圣洁的天使。“我主啊!楚卓先生就是您的代言人吗?”恶魔教会死死地盯着楚卓背后的威武的大恶魔泪流满面。亡灵法师看了看自己胯下如同要散架一般的骨龙,再看看楚卓骑着的幽灵龙,猛的一个叹息。“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当一位精灵…
  • 重生武神
    重生完结武神
    一枚通窍灵丹,觉醒太古血脉,强横霸体谁与争锋!曾经的绝世题材重生为家族废子,因不能修炼受尽欺凌,一次被人逼与动手险些丧命,却意外觉醒体内血脉,从而踏上为父雪耻、为己修魔的逆天修行之路。九转炼心、天雷修体、地火熔身、武破九重天、掌控乾坤、夺舍造化、踏足武道巅峰!
  • 侍婢承欢/巫山云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侍婢承欢/巫山云 金推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522完结 总书评数:5648当前被收藏数:17690 又名:《巫山云》 卿卿前世遇人不淑,甚至被渣男送给过别人,最后,落得走投无路,投河自尽的下场。上天垂怜,人生重来一次,重回到初见他的那夜。帐外士兵林立,蝉韵清弦,她笑了笑,借故出去,而后直接入了他的上司,那个兵权在…
  • 我才不是废材
    我才不是废材62
    一个强者的陨落,一个弱者的重生,九转炼心、天雷修体、地火熔身、武破九重天,看少年如何用废材之躯成就霸业。...
  • 重生之末世我为皇
    末世重生之女主是我
    2020年9月30日,楚卓重生了,他回到了十年前,末世爆发的前一月。在上一世,楚卓是进化者中的最强者,有着非凡的地位,然而却有着无数的遗憾和伤痛,家人丧命丧尸之口,兄弟丧命异兽之口,而他组建的生存者基地也被强大的异兽所摧毁。在这一世,他要卷土重来,将曾经的遗憾弥补,将无数的伤痛化解,他要在…
  • 蛮兽录
    小说《蛮shòu录》TXT百度云
    人之命运,天知也!欲改之,必弃己凡体,迹遇天命!落魄底层楚萧,误入异界,奇迹重生。强者为尊,尊者几何。召唤神将,终将改写命运轨迹。楚萧武者,终将为何?
  • 总裁问我肯认错了吗[快穿]
    虞明瑶耿杏儿《总裁问我肯认错了吗[快穿]》
    “总裁,夫人已经被您送去快穿三年了!”“她终于肯认错了?”“还没,不过夫人后宫三千了。”“”刚被宫雎任那个大猪蹄子扔进快穿系统的时候,虞明瑶就决定了,就算再苦、再累,她虞明瑶就是死在快穿世界里,也绝对不认错!第一个世界总裁问您肯认错了吗√第二个世界假千金问您肯认错了吗√第三个世界城主问您肯…
  • 重生:金融之王
    一九七五年。六月。香江玛丽医院,整个江岛最负盛名的医院。在一间特护高级病房内,一名比电影明星还要英俊
    楚卓文重生回1975年的香江重生后,他的背景极为深厚强悍,母亲出身香江豪门,父亲有着不可小觑的权势1975年,香江从黑暗时代逐步迈向光明,社会向好,同时工商业崛起,这是一个有着无数机遇和机会的年代!楚卓文两世为人,经历无数商场上无数尔虞我诈,懂得人心鬼蜮,却又未被改变,成为一个有能力和理想…
  • 缓冲区
    下载的有声小说缓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缓冲区。在高三这个节点上,因理想与高知父亲产生剧烈冲突的周际,在生恩与养恩之间矛盾徘徊的孙阡陌,因和父母无法沟通而嫌隙渐生,以致形同陌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