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楚云茜】的小说是什么?
  • 神战
    神战免费阅读
    简介:枪在手,纵横八荒,霸气万里狂云卷,震苍穹,天地无敌,长啸一声乾坤颤。无论是在俗世,还是在天界,他都是强者中的强者。且看一个人间无名小子,如何从俗世凡人,一步一步成为天界至尊强者。
  • 重生之天生影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楚云茜,夏慕,顾云开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10完结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而南阅的轮回,却是回到最初,从头来过! 前世里,南阅自诩聪慧无双,却当/局者迷。一生被人算计利用,最终从人人盛赞的灵气影后,沦为万人唾弃的荡/妇,丑闻缠身,艳/照满天飞,被泼了硫酸毁容 重回十二年前,青春依旧,美貌依旧,骄傲依旧。站在命…
  • 女皇攻略
    txt下载女皇攻略
    当现代特工穿越到一个花痴草包、倒霉地被挑选来冒充质子的燕国公主身上,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姬萱一心想搏得赵太子的欢心,却被赵太子厌恶、嗤之以鼻,甚至阴谋杀害。当她穿越而来,赤手空拳搏击狼群,凌厉的身手,狠厉的眼神,惊心动魄。她一击击倒赵太子,强势地在他身上用刀刻下她的名字。曾经欺负过她的人,她…
  • 初恋终结者
    男主女主是楚云轩,林彬,王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的一个文 大学第一天 冯萧第一天来到J大,就狠狠的震撼了同学们一把。 每逢J大9月校园内外总是忙成一团,各系都喜气洋洋的忙着收获本茬的庄稼。 这些年新生换了一批批,入校的方式总是五花八门: 各种人群:操着各种方言的新生和他们的各个阶层的家长。 各种车流:从自行车到加长林肯。 各种…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凤舞君临渊小说叫什么名字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 爷:夫人又逃婚了
    傅爷夫人又逃婚了严萌
    爷:夫人又逃婚了(柒理)
  • 败家王爷倾城贼:红杏翻墙
    阳春三月,凌安城杏花开遍,一絮絮随风飘入皇宫。(www.K6uk.com)龙榻上,茜帝心情很好,含笑
    “如果说美丽也是一种罪,本王已经罪大恶极。”“哼,好看有个屁用,能吃吗?能穿吗?买东西能打折吗?”“本王还很有钱。”“切,有半文是你自己挣的吗?”见不得奢侈的云王,却自愿掉进红衣贼的诱惑陷阱。暖香坞里,夜夜笙歌,只为买花魁殷歌一笑,她终究做出了“红杏翻墙”的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