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梓荫】的小说是什么?
  • 傲步天苍
    小说《傲步天苍》TXT百度云
    他,谋定四方诸雄。他,武绝四方大陆。他,醉看云起云落。他,翻覆天下风云。从今往后,席卷天下,沉浮在手。从今往后,敬者尊之神,畏者惧如魔。傲剑苍穹平地起,醉看苍天笑不语。这是开始于四方大陆的故事,也可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 宠魔上线,甜甜的爱
    “梓荫,去到学校,别像在家里那样这么任xìng了,知道吗?”一个老女人说道。“呵!我任不任xìng,关你什么事?
    “顾之忧,你个王八蛋!”,“慕梓荫,你是不是还想找打?”“你来啊!!”顾之忧怎么舍得打他老婆。顾家和慕家是世交,慕梓荫和顾之忧还没出生就认识了,缘分就这样,来了。“你是不是没有想过,你会爱上我?”顾之忧把慕梓荫壁咚了。靠得很近,就要接吻了。“王八蛋,滚远点!混蛋!!”“好,我现在就收拾东西…
  • 上仙来拜堂
    上仙来拜堂百度云
    百年之前,他们惊鸿相遇,那时,她勾结妖魔害死仙人,天规之下难逃一死!为救她一命,清冷上仙甘弃尊华之名,威胁天帝杀破三界!迷幻山上,相伴百年,却换来她无情的离开,昔日妖王,人间帝皇惹多少痴心荡漾?一袭嫁衣,十里红妆,她等着那道白首雪影,直到日落花坠,酸涩尽尝!她对他死缠烂打,他只言何故不娶如…
  • 上仙来拜堂作者:落家少爷(17k女生网vip2015-05-0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作者:落家少爷内容介绍百年之前,他们惊鸿相遇,那时,她勾结妖魔害死仙人,天规之下难逃一死!为救她一命,清冷上仙甘弃尊华之名,威胁天帝杀破三界!迷幻山上…
  • 上仙来拜堂
    小说《上仙来拜堂》TXT百度云
    书名:上仙来拜堂 作者:落家少爷 内容介绍 百年之前,他们惊鸿相遇, 那时,她勾结妖魔害死仙人,天规之下难逃一死! 为救她一命,清冷上仙甘弃尊华之名,威胁天帝杀破三界! 迷幻山上,相伴百年,却换来她无情的离开, 昔日妖王,人间帝皇惹多少痴心荡漾? 一袭嫁衣,十里红妆,她等着那道白首雪影,…
  • 琉璃妖事录
    琉璃目录表
    自上古天戮,洪荒惨绝,八荒八合之中,冤魂游荡妖气作乱至南北朝更甚。现代二姑娘戚小梦因手欠穿越到北周无意中救了一只黑猫而被当成控妖盗贼。朝廷剿匪大BOSS连追带打。贴身型男妖宠腹黑纠缠。阴差阳错得阴间狩魂司九王爷所赠女蜗娘娘炼天河水吸纳天地精华凝成的琉璃捉妖灯,不得不担负乱世之中收妖纳妖驱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