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梅威瑟】的小说是什么?
  • 稳健的拳手
    小说《稳健的拳手》TXT百度云
    凭着祖传的跌打恢复秘方,凭着坚韧的意志,不断的挨打学习,终于被赛事方选中,一步步进入UFC成为一名顶尖综合格斗选手,不断的上位,成就格斗史上的G0ST。
  • 我不想折断你的旗
    小说《我不想折断你的旗》TXT百度云
    简介:我叫刘夏,一个拥有折断对方立下fg【旗帜】的天赋。这种天赋可以折断,友情,爱情,亲情,死亡,装逼,等各种旗帜。顺带一提,我现在是一位低级魔法师。又是一位准备将一位萝莉女生,调教成马猴烧酒的老师....——写了千万字的作者,总感觉这部书超越了之前写的所有书,就算是反派也有他走这条路的理…
  • 手动灵气复苏,开局引出修炼者
    手动灵气复苏,开局引出修炼者
    十年前周仙复穿越而来,绑定系统。十年间,已经成为了世界级金融寡头。而十年前他就知道末日即将到来,人类只有手动灵气复苏,从而自救!系统:“任务一:至少使全球五十亿人,认知到仙/武的存在。”“任务二:面向全球传播精简版‘无上纳气法’,并且使全球至少四十亿人正式开始修炼。引起地球触底反弹,灵气爆…
  • 诱欢,霸情总裁的孽宠
    男主女主是石雨墨,雷诺,郭晋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日,数十架直升飞机盘旋,整个天空洒落玫瑰花雨。全城人震天的助威声中,他有如神祗从天而降——“石雨墨,嫁给我!”一场盛大求婚,惊艳世人!却也是噩梦开始。戴上他递来的戒指,重重陷阱中,她最后却成了他叔叔的新娘!雷诺,白天是雷氏集团总裁,夜晚化身成最大黑帮掌门人。性情冷戾狠绝,却唯独对一个女…
  • 游侠之王
    王国之心游侠
    三年前,被世界电子竞技界誉为不世天才的玫瑰刀突然宣布退役,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三年后,随着一个全新虚拟游戏的开服,一个令所有公会头疼的人物出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