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梅加】的小说是什么?
  • 梅加的江湖
    小说《梅加的江湖》TXT百度云
    《梅加的江湖》全集 作者:燕郁 生孩子的时候,梅加其实不怎么紧张的,因为叶嘉永比她还紧张。 开始阵痛后,他就不停地病房里焦躁不安地走来走去,一会儿停在她床前看她一眼,一会儿轻轻握着她的手,一会儿烦躁地盯着她的肚子,不停地冲出去叫医生护士,最后被他弄得快神经衰弱的医生眼神可怕地看他:“你再…
  • 美人诛心
    诛杀美人小说
    风云变幻的南北朝,政权迭代,朝廷更替,杀戮、攻伐不断,换皇帝比换衣服还要勤快。她穿越千年来到这个世界,睁开眼,便遭人利用做了替罪羔羊。幸而她有着高科技的诛心秘术,才化险为夷。且看她在波诡云谲的朝堂之上,危机四伏的后宫之中,是如何见招拆招,步步为营的。其实,我要讲的,不过是一个穿越女在这个时…
  • 鬼的助手
    小说《鬼的助手》TXT百度云
    传说中的鬼,是来自神秘的世界那年,女孩与鬼相遇而成鬼的助手直到多年后,那来自鬼族的血族终于爆发她与她,看得比生命还重要他为了......
  • 图符际械棍
    五星红国,魔都,世纪公园。一位被卸去双脚的乞丐少年,在一辆滑板车上双手划地,来到公园门口的大马路上。
    灵花朝天半菊,仙草月夜之光,玄兽山崩地裂熊,圣植凤藤龙须杉。一根琮棍让主人公来到一个拥有侠气的新世界,开启了他收集琮棍的旅途。初始他发现神秘的琮棍融合时,竟散发出机械碰鸣的声音,再后来惊人的事层出不穷。国家的战火慢慢点燃,四面的危险点点浮现;待到惊天一琮灭战火,远方的灾难酝酿已久。远方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