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梁锦秀】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王爷:萌妃有毒
    男主女主是梁锦鸿,梁锦秀,梁锦逸的小说是什么
    《妖孽王爷:萌妃有毒》作者:语溪 冰冷的雨夜,嗜毒如命的她死于至亲之手,意外穿越 再次醒来的她不再相信任何人,她要靠自己的实力,将这一世活的肆意逍遥 只是美男们个个将真心献上 而那位看似病危,却又长的极其妖孽的王爷,正危险的看着她 美男伤不起,妖孽惹不起,三十六计,逃为上策 只是那妖孽…
  • 妖孽王爷:萌妃有毒
    妖孽王爷萌妃有毒
    冰冷的雨夜,嗜毒如命的她死于至亲之手,意外穿越再次醒来的她不再相信任何人,她要靠自己的实力,将这一世活的肆意逍遥只是美男们个个将真心献上而那位看似病危,却又长的极其妖孽的王爷,正危险的看着她美男伤不起,妖孽惹不起,三十六计,逃为上策只是那妖孽,手里不知何时多了一样东西,色彩斑斓,含致命毒素…
  • 从歌手开始的人生
    重生从歌手开始txt
    穿越来到平行世界,国泰民安,文娱产业正在向前蓬勃的发展。在那炎热的暑假,高中毕业的宋易乘着呼啸而来的火车,抵达娱乐之都:魔都。有谁知道,高中生的躯壳里有着一个来自现代的灵魂?他将开启属于他的娱乐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