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梁钟鸣】的小说是什么?
  • 山那边是海(出书版)
    山那边是海(出书版)
    作者:兰思思楔子“最后问你个问题。”她说。他看着她,没动。“你对我是否有过一点儿真心?”她眺望着远处的湖景,声音飘忽不定。明知这样问很愚蠢,可她还是问了,因为她不想在以后的岁月里再有疑问,哪怕只是偶尔的困扰。他不回答,保持一贯的缄默。她等了一会儿,明白不会等到什么,就像那次在酒吧,他逃避而…
  • 纯真少女卷入富商家族纷争:山那边是海(txt完结已出版)
    男主女主是伊楠,梁钟鸣,冯奕的小说是什么
    纯真少女卷入富商家族纷争:山那边是海(完结已出版) 作者:兰思思 编辑推荐 网络女作家兰思思继《花间》《相看两相知》之后又一震荡心灵的缱绻新作。华丽青春乐章。 内容简介 再坚持一下,往前走两步,就可以把这座山翻过去,海阔天高。 如果可以重来一遍,姚伊楠是否还会死心塌地地爱上梁钟鸣,宁愿…
  • 山那边是海
    山那边是海小说下载
    自幼无父无母的女孩姚伊楠跟着爷爷奶奶长大,6性格活泼开朗,在大学里被富家子弟许志远所倾慕,两人结下短暂的友情。原定出国留学的许志远因为伊楠想要放弃,惹得爱子心切的许母大发雷霆却又无可奈何,只得让志远的哥哥梁钟鸣找伊楠谈判,想用计骗志远出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