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梁金】的小说是什么?
  • 请叫我土豪
    请叫我土豪在线阅读
    一轮玲珑的弯月挂在梢头,氤氲的月色透过树叶儿,洒在小冯庄的每一寸土地上,让整个小冯庄都好像披上了一层银色的外衣。虽然已经是晚上,但天气依旧有些燥热。杨大壮躺在他的木板床上,手里拿着本新版的金瓶梅。一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请叫我土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独一无二传
    小说《独一无二传》TXT百度云
    作者:落月春江第一章阴阳五行始神大陆,始神之遗址,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始神大陆上的修道者得到始神的庇护,修道者只要经过超人、上人、天人三个阶段,在万年内经历过天劫就能飞升神界。凡万年内没经历天劫则灰飞烟灭,永不复生。虽说是得天独厚,修练万年就能成神,但飞升神界的寥寥无几,因此有了万年必死之…
  • 别人眼中的女神 完结+番外
    小说《别人眼中的女神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别人眼中的女神》作者:歪脖铁树 别人眼中的女神 作者:歪脖铁树 女神在别人眼里是高冷的,但事实上 女神只是个伪装的比较高冷的逗比 内容标签:快穿系统甜文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碧瑶,云霜┃配角:┃其它:快穿,系统,甜文, 第1章都市版 第一章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一天…
  • 命运逆流
    男主女主是菲菲,陈茜,陈天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讲述了一个一出生便患有“先天生理缺陷”女孩吴菲。她在出生时便被查出欢迎这个疾病,并且医生预言她活不过五岁。不过后来她的父亲、一名曾经的基因工程学家经过了四年的研究后终于为她创出了能够治疗她这个不治之症的技术。然而这却是后面长达二十年恩恩怨怨的,因为这个治疗她的技术不仅给她带来了一个健康…
  • 末世重生之我可爱惨了这个空间
    末世重生之我可爱惨了这个空间
    上一世社畜董冬冬在末世苟了十年Gameover,这一世有空间加持,董冬冬只想守好爸妈安稳善终。没!成!想!什么?有人想杀人越货?!什么?空间得靠生物多样化才能升级?!什么?有大佬三天两头找董冬冬合作?她董冬冬就是条酸菜鱼,什么时候成了个香饽饽?且看董·心超大·冬冬如何玩转末世!
  • 谁与争雄之兄弟情深
    小说《谁与争雄之兄弟情深》TXT下载
    宁紫浩和兄弟游玩遭劫,穿越到异世,这是一个修炼元气的世界,这里弱肉强食,强者为尊,看宁紫浩和众兄弟如何问鼎天下,谁与争雄。好男儿,顶天立地,情深四海,当君临天下。
  • 世纪贼王
    霍得华石涛《世纪贼王》
    攀岩者霍得华是一个善良正直,勤劳务实,安分守己,循规蹈矩的小伙子,他有一份在景区为游客表演攀爬绝壁的工作,虽然工资不高倒也乐在其中,一个盗窃团伙看中了他这项飞檐走壁的技能,为了心中的正义他严词拒绝,最后不得不在这个团伙的威胁下参与,但是霍得华偷偷向警方发出了举报线索,结果他自己也被当成罪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