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梁孝王】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诸天试练
    男主女主是苏叶,温文,茅以升的小说是什么
    岁月轮回,人生如梦,打开无限死亡的盒子,进入广阔无边的世界,这里是地狱?还是天堂?人族是食物?还是不可阻挡的力量?一切,一切等待着揭开
  • 曹操喊我去盗墓
    男主女主是吴良,白菁菁,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30113完结 342.09万字5.21万总推荐 东汉末年群雄割据,粮饷成了各路豪杰壮大势力的最大桎梏。 考古专业硕士吴良意外来到这乱世之中,适逢曹操粮草匮乏动了发死人财的念头 吴良:“别闹,什么叫盗墓?我那明明是保护性发掘。” 曹操神色复杂的望着吴良,遂唤来曹丕立下遗嘱:…
  • 曹草喊我去盗墓
    男主女主是吴良,白菁菁,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东汉末年群雄割据,粮饷成了各路豪杰壮大势力的最大桎梏。考古专业硕士吴良意外来到这乱世之中,适逢曹操粮草匮乏动了发死人财的念头,遂凭借后世积累了近两千年的考古知识,为曹操和自己打造史上最结实的饭碗吴
  • 中国盗墓
    川中盗墓记
    作者:华博前言盗墓,是渊源古远的社会文化现象。我国盗掘古墓之事由来已久。新石器时代的考古资料已经可以看到有意识的墓葬被破坏的遗存。历史上有记载的最早被盗的墓葬是商朝第一代王商汤之冢,距今约3600年。春秋时期“礼坏乐崩”的社会变化之后,厚葬之风兴起,于是盗墓行为日益盛行。唐人所谓“群盗多蚊…
  • 侠傲苍穹
    男主女主是秦良,杨秋月,郭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自古仙侠者,逆乱苍生者,皆是自身因缘所致,为魔为佛一念之间,佛也好,魔也罢,真正的区分是什么?且问苍穹何为魔,在问苍穹哪有佛,无佛我自渡,有魔我自屠,凭空啸,这九霄,有几多英雄与我争娇。
  • 九泉一梦
    龙魁柳儿《九泉一梦》
    小时一个太外公的故事,冥冥指引我走上了藏区之路。在那里,我看见了一座九妖楼,同行者一同进入九幽一般的古楼之中后。在最后一层中,我看见了.....退出九妖楼之后,同伴一个个死去,最后只剩下我。当我拼命想要逃离这一切的时候,却发现背后一股莫名的力量驱使着我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生石》还不错的话…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抄袭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盗墓之最强土地爷
    盗墓之最强土地爷免费
    自从被系统选中后,张云就稀里糊涂的当上了本世纪华夏唯一的小神仙,土地公!大地被肆意破坏,盗墓现象尤为猖獗怎么办?一个字干!不管是摸金校尉,卸岭力士,还是什么发丘天官,搬山道人。挖了盗洞,进了墓来,本仙就将执掌你的生杀大权!我不拿裙众一针一线,盗墓贼也休想抢走我一分一毫。帝陵,官陵,又或是被…
  • 天机颂
    六龙御天 颂
    人类最大的秘密是什么?关于这个世界,有一个最大的谎言,戳破这个谎言的东西,被称为天机。扭曲的历史,古老的家族,纠缠的宿命,无尽的探险这是一首关于天机的颂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