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梁奕辰】的小说是什么?
  • 只婚不爱:错嫁豪门恶少
    错嫁豪门恶少只婚不爱txt
    她是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一枚,他则是豪门大亨,陈氏集团的总裁,他们本该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没有交集一次意外,她和撒旦一夜温存,在她已经决定要忍气吞声和他划清界限之后,一场阴谋又将两人绑在一起。为了救被人陷害的父亲,她被迫把自己卖给他。原以为,她只是他泄欲的工具时,他却对她关怀备至,她傻傻地奉…
  • 清纯佳人:爱你没商量
    爱你没商量小说沈佳乐
    “钻石,珠宝,房子,车子,甚至钱,你要什么都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乖乖的听话!”r也许她是他最贵的一个女人,却是别无选择的意外!r她逃不开,躲不掉,被迫接受的同时,探出尖利的爪,“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给我消失!!!”r...
  • 被抢的新娘:总裁如狼似虎
    被抢的新娘:总裁如狼似虎作者:纯洁墨【被抢占的新娘】1被抢的新娘:总裁如狼似虎作者:纯洁墨【被抢占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被抢的新娘:总裁如狼似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被抢的新娘:总裁如狼似虎》作者:纯洁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
  • 除魔除到你心底(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舒芹,梁奕辰,舒蕙雯的小说是什么
    除魔除到你心底(完结) 作者:橘千奈 她难得脸红,嘿嘿笑著:「我饿了。」 他忍住笑,让她躺回床上,「我下去找点吃的。」 「快点回来埃」她不安地叮咛,「我不能动,一个人待在这里,有点怕怕的。」 他替她盖好毯子,微笑允诺:「我很快就回来,不会让你一个人待太久。」 她就是他的机缘,孤独虽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