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桑辰】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人类中提心吊胆
    混在人类中提心吊胆txt下载
    当一觉醒来,顾宇发现世界变了,自己也变了。怎么有很多丧尸消失了?怎么还有不少的变回了人?这岂不是成为了人多丧尸少了?那这样一来自己和其他的丧尸怎么愉快地捕食人类?岂不成换成人类捕食丧尸了?虽然顾宇自己也变得闻起来像人,摸起来像人,生物感应像人,可顾宇知道自己依旧是只丧尸,而且还变弱了。最最…
  • 大唐女法医之我的杀手夫君有点甜
    小说《大唐女法医之我的杀手夫君有点甜》TXT百度云
    许我浮生一世安,还你笑颜承你欢...曾有一杀手,救汝于河中曾有一庶子,婚约与嫡女曾有一少年,落难遇冉颜曾有一白衣,救汝因箭响曾有一良配,雨夜......
  • 万灵之域
    小说《万灵之域》TXT百度云
    21世纪末期人类在经历了“姆源时代”后大部分工作已经被人工智能取代,“万灵”这款沉浸式游戏应运而生受到全球追捧。一个在现实世界因为残疾灰心失意的年轻人终于在“万灵”中找到了心灵寄托,可谁知在新版本更新后“万灵”中的人竟再也无法回到现实,游戏中的生死同样决定了现实世界中人的生死......万…
  • 大唐女法医:伏沫
    大唐女法医 苏伏
    [已完结]冉沫冉家嫡次女善医术毒术,精通验尸之道,武功方面唯有轻功能看。为人看似随和,实则感情淡漠。除了姐姐冉颜以外,无任何一人可入她眼。世......
  • 金玉满唐
    小说金玉满唐免费完本
    !《金玉满唐》作者:袖唐内容介绍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处境艰难,不喜吟风弄月,不会轻歌曼舞,不爱琴棋书画,没情趣,只有一身医术,只会验尸解剖,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冉颜在婚姻上都显得如此没市场。但怪才总有一种执拗,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寻个如意郎君,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虽…
  • 金玉满唐(大唐女法医)
    小说《金玉满唐(大唐女法医)》TXT下载
    第1章大唐贞观“冉博士,检验报告已经打出来了,请您签字吧。”办公室中,一个斯文俊秀的男人身着白大褂,白净的脸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半黑框的眼镜,减去了几分俊秀,显得温和而干练。顿了一会儿,依旧没有人回答,但是男人似乎知道所谓的冉博士一定在,伸手嘭嘭嘭地敲了几下门板,又提高声音,“冉博士?”“…
  • 金玉满唐_袖唐
    作者袖唐好看的小说
    【全本精校】《金玉满唐/大唐女法医》作者:袖唐内容简介: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凰吐流苏带晚霞,覆轻纱,入侯家。常自袖手,落花闲煮茶。挑灯入夜看烟花,回首处,俱繁华。卷一江南篇江南雨,风送满长川。碧瓦烟昏沈柳岸,红绡香润入梅天。飘洒正潇然。第1章大唐贞观“冉博士,检验…
  • 大唐女法医之苏冉cp
    冉颜萧颂《大唐女法医之苏冉cp》
    萧颂为了能和冉颜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为大唐倾尽所有,只愿等来皇上动心的那一天。在破解了皇宫中夺命天竺香一案后,皇上终于为之动容。萧颂和冉颜在长安举办婚事,二人准备重新补回一场原有的婚礼。然而,却偏偏在大婚当日,洞房之时,萧母离奇死亡。而伴随着后来“复活”的苏伏突然现身,冉云生并未亡,却进一步…
  • 金玉满唐
    唐金小说
    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处境艰难,不喜吟风弄月,不会轻歌曼舞,不爱琴棋书画,没情趣,只有一身医术,只会验尸解剖,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冉颜在婚姻上都显得如此没市场。但怪才总有一种执拗,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寻个如意郎君,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虽然道阻且长且看她:凰吐流苏带晚霞…
  • 金玉满唐/大唐女法医 精校完结+番外
    小说《金玉满唐/大唐女法医 精校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全本精校】《金玉满唐/大唐女法医》作者:袖唐 内容简介: 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 凰吐流苏带晚霞,覆轻纱,入侯家。 常自袖手,落花闲煮茶。 挑灯入夜看烟花,回首处,俱繁华。 卷一江南篇 江南雨,风送满长川。碧瓦烟昏沈柳岸,红绡香润入梅天。飘洒正潇然。 第1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