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桑杰】的小说是什么?
  • 玛拉塔的王子
    苏拉玛 王子
    想穿越又不想过没有网络的日子吧?不用怕,这里是21世纪呀。想凭超前的记忆发财却没留意股市和足球吧?不用懊恼,身份是大地主呀。想享受现代都市的多彩生活又想拥有古代领主的特权吧?不用发愁,这里是半封建半民主社会呀。总之就是有这样一名忘了自己是谁的男性幸运儿,魂穿到了一位二十一世纪的古国王子身上…
  • 手持屠刀,立地成佛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信徒称我为无头乱来尊者,南无迪迦陀佛,大慈大悲加特林菩萨或是一直戒色大师,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他们称我降临世间时最初的名号:三藏。我创法立宗,左手持刀,右手捧药,行霹雳手段,怀菩萨心肠。屠神救世,成就大涅槃。
  • 正义红师之鲲羽
    正义红师之鲲羽
    (已完结)魔星向地球投放生化培育仓时,来地球的不只有生化培育仓,还有新的敌人。鲸游到底是不是真正敌人,一次次的机会,竟不对桑杰下手?TA......
  • 正义红师之第二部
    正义红师之第二部
    执笔—妍音后期修改谙凌沁突勒未死?背后居然有更大的势力.....联合国派来的新成员,居然是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集团之一?暗生情愫,爱情......
  • 名门公子太腹黑
    小说《名门公子太腹黑》TXT下载
    一场热舞改变了她的命运,同时走向了爱人与背叛的歧路。面对情深意切的新欢和满腹仇恨的旧爱,她该何去何从?
  • 女孩喜欢就去追吧
    男主女主是安筱,桑杰,杨穆川的小说是什么
    女孩,你年轻的时候,可能喜欢过很多人,或者是迷恋。可能因为害羞拒绝追求,可能因为自身不够完美害怕被拒绝,可能害怕失恋,可能害怕耽误学习,也可能因为其他,你放弃了追求自己喜欢人的权力。当你渐渐长大,你的感情世界一片空白,你开始抱怨,开始幻想,甚至是后悔,可是事实摆在眼前,你无法改变,你羡慕旁…
  • 重生之格桑花开
    阅读格桑花开
    前世,她是被生父,闺蜜,未婚夫害死的宁氏大小姐宁夏,在临死时才明白母亲,外公皆被眼前慈爱的父亲所害,而她宁夏在死后,竟被他们洗胃,截肢,她死也不会放过他们,重活一世,她竟变成了狠毒闺蜜桑哲哲同母异父的妹妹桑叶,进入桑家这个大家族,她步步为营,一步步将害她一家的人送入无底的深渊
  • 情虐三生
    夜风轻拂,一身白衣的素颜女子独立于船头,披散的长发随风舞动,远远望去与小倩无甚差别。她略拢了拢被风吹
    已完结。一场穿越,两世纠缠。有预谋地将七百年前的圣女取而代之,只为改变今生的厄运;阴差阳错地成了一千年前的巫女,要承担的又是谁的悲欢?若我能预知未来,是否还会将这场穿越进行到底较圆满的结局,不是很虐,喜欢虐文的做好心理准备,别失望了哈。
  • 炽野
    炽野小说txt免费阅读
    晋江vip20190614完结总书评数3809当前被收藏数7551营养液数1756文章积分107,922,872人狠话少的骁爷在一众人眼里,生冷薄情不近人情不近女色,身心仿佛镶了一层冰。那是没人看到,他为一个女人如何地幻化成一团烈火。他一生专注于奉献与忠诚,认识她之后,命都给了她!糙汉强势…
  • 炽野
    小说《炽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614完结 总书评数:3809当前被收藏数:7551 人狠话少的骁爷在一众人眼里,生冷薄情不近人情不近女色,身心仿佛镶了一层冰。 那是没人看到,他为一个女人如何地幻化成一团烈火。 他一生专注于奉献与忠诚, 认识她之后,命都给了她! 糙汉强势冷暴痞缉毒卧底VS军区密码专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