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桑天】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神煌
    桑天林非《至尊神煌》
    人生若只如初见,却道沧海一桑田——我修的是道,也是我,当我问鼎九天,我还是我吗?少年桑天手执灭空骨笛,颂一曲修真血歌。踏灭蛮荒,诛天罡地煞,名震九天逆阴阳圣劫,感悟灭煌之道,他的人生就是道《至尊神煌》
  • 孪凤劫
    男主女主是秦昊,桑天正,秦笑的小说是什么
    一对婚后多年未育的恩爱夫妻,终于有了孩子,并且是对双胞胎女儿。可是上天又一次捉弄了他们,这对粉雕玉琢的女儿们却是连体婴!!!并且只能选择保全一个完整、健全的孩子。一个文静、一个活泼。手心手背都是肉,一场病患让父母不得已做了选择,却让这两孩子渐行渐远!一场空前绝后的灾难将这两孩子彻底分开!多…
  • 不科学的原始人
    不科学的人
    穿越之后的原始社会,彻底的颠覆了王伟的三观。不是说原始人身材矮小,身高不足一米六吗,为何我碰到的原始人,个个的身材都是需要我去仰望的存在。不是说原始人身体弱,力气小吗?为什么在我看来,他们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跑马。不是说原始人的诞生,距离恐龙年代长达六千万年吗?为什么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的…
  • 岐神大陆
    男主女主是风阳,刘芒,秦琴的小说是什么
    历经生死为哪般?为了仇恨?为了感情?还是为了不让别人的脚随意践踏自己的脸?崛起,在风雨飘渺的乱世之中。众神拭目,看我如何拼出一个崭新的未来。本书绝不太监,请大家放心阅读,收藏。你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牵动作者的心跳,来吧,让我心脏抽搐吧!
  • 玄气战天
    男主女主是龙逸,黑龙源,吕元宗的小说是什么
    玄域,一个充满玄气的异世大陆,一位少年奇才披荆斩棘,历尽艰辛,慢慢踏上了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了这片大陆的传奇,无人将其超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