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格瑞德】的小说是什么?
  • 游戏王之次元弧光
    游戏王霸弧
    假如有几只小蝴蝶混入了A5的世界假如榊游矢没有成为迷信微笑的魔怔人假如有人将A5与其余前作连接在了一起假如艾德没有成为0胜率的被迫害者这是一个讲述‘假如’的故事,每一个曾经存在或不存在的角色都有着无限的可能!群号:742407248
  • 网游之重生法神
    网游之重生法神无错版下载
    既然上天给予了再来一次的机会,重生回到了十年前,《永恒》刚开始的时候,那还需要犹豫什么呢?第一章:一梦十年终究还是没能看见《永恒》天下第一争霸赛的开幕。林凌模模糊糊地听到了一阵人语的喧哗声。他勉强辨识出那应该是放在床头柜上的收音机,播出了应该是争霸赛开幕的声音。只是虚弱到连手臂都抬不起来的…
  • 深狱炼魔
    魔鬼的炼狱
    晨曦森林的精灵吟细腻清灵的歌声称颂祂的传奇,雪漫高原的兽人啸粗野狂暴的战吼宣扬祂的威能,孤高山脉的矮人铸辉煌大气的雕像展现祂的权威,黄金平原的人类写汗牛充栋的史诗描写祂的伟大。祂倚在下界最深的王座之上,轻轻开口,其声令地狱领主匍匐紧聆,天堂诸神俯首倾听,横贯上下位面,远波无数种族。祂是诸界…
  • 巫术宇宙
    小说《巫术宇宙》TXT百度云
    李青在一次野外宿营探险中,意外被远古巫族的量子传送科技送到了另一个宇宙。他遇到了这颗星球上的独特巫术文明,见证到了不同物理法则下的神奇巫术科技。光子带、量子场巫术、量子晶路科技,宇宙中更多的奇异力量,正在逐一展现在他面前。巫术是什么?它只是伪真理吗?还是说只是科学目前尚无法解释的那一环缺失…
  • 物理学存在的魔法世界
    维克特瑞斯波克《物理学存在的魔法世界》
    如果是在魔法世界的话,至少就不用学物理了吧。如果在原来的世界,我不会想过与可爱女孩的故事会在自己身边展开,也不会想过自己会有如此多的冒险,更不会想过——遵从物理学的魔法真的是存在的。机缘巧合下得到前往异世界机会的我因为不想学物理而前往了魔法世界,然而事与愿违,我身处的却是看似奇幻实则物理学…
  • 旧城新约
    男主女主是周晨,于佳慧,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这座称为之旧城的城市里有着许许多多追求着梦想的人。当梦想之花凋零的时候,失望与哀伤不断地腐朽着土地。那些失望与哀伤成为了钢筋深林的养分,阴影之下的绝望使得阴影更加黑暗,让这座旧城更加堕落......对于这个刚刚踏入社会的青年而言,对未来,仍充满着希望,可是面对这错综复杂的世界,他的结局将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