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格林斯潘】的小说是什么?
  • 强婚圣女:王爷狠狠爱
    乌斯玛德格林斯潘《强婚圣女:王爷狠狠爱》
    白云依穿越进了自己写的小说里,成为了混吃等死的神宫圣女,是玛丽苏女主的头号闺蜜,本该注定孤独一生的命运却突然遭遇了变故,小说里的炮灰王爷居然看上了她,要娶她为妻。噢漏!【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北美1776
    小说《北美1776》TXT下载
    《北美1776》完结 作者:黄初 内容简介: 杰弗逊说:“我写了《独立宣言》!” 康柏:“恩,那上面有我的话。” 富兰克林问:“三权分立?三个政党?” 康柏:“是的,富兰克林先生,欢迎参加我们共和党。” 华盛顿宣布:“我要选第一任总统!” 康柏:“对不起,乔治,我准备推举富兰克林先生当总统…
  • 北美1776
    北美1776精校版
    杰弗逊说:“我写了《独立宣言》!”康柏:“恩,那上面有我的话。”富兰克林问:“三权分立?三个政党?”康柏:“是的,富兰克林先生,欢迎参加我们共和党。”华盛顿宣布:“我要选第一任总统!”康柏:“对不起,乔治,我准备推举富兰克林先生当总统。”公众赞叹:“先生,你让这个世界更加文明。”康柏:“这…
  • 天神下凡
  • 屠神修仙
    维特詹姆士《屠神修仙》
    楼观道掌门李潜虚在魔尊的战斗中,被余波波及穿越到了神恩大6,别人是斩三尸证道,他却是集道佛魔三家之长,练就道尊、佛陀、天魔三尊无上化身,阅尽美女!精灵族的公主、美丽的生命女神,娇媚的黑暗圣女,冷艳的皇族长公主,且看他如何用华夏道法,在异界扬威,混的风生水起!
  • 差距在哪里
    小说《差距在哪里》TXT下载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差距在哪里》作者:杨澜 如果我的话你听起来异常清楚,那你肯定是误解了我的意思。——艾伦·格林斯潘 “金融之神”:格林斯潘1987年8月11日,艾伦·格林斯潘被任命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此后,他引领美国经济摆脱了1987年股市…
  • 长篇小说天神下凡
  • 25位商业领袖
    小说《25位商业领袖》TXT下载
    作者:闻天序言序言拉开“揭榜”的序幕2004年,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中文榜在北京首次推出了“中国名人榜”,一石激起了千层浪,喊冤、质疑、发飙、怒斥,什么反应都有,而公众对这个排行榜也提出了种种疑问。其实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这种榜单不过是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由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沃…
  • 微环进化
    小说《微环进化》TXT百度云
    在微环进化的道路上,他就是永夜中的火光!早上7点更新一章,下午5点更新一章
  • 我和岁月有个约定
    肖恩凯勒《我和岁月有个约定》
    我的独生子在23个月时,陷入了严重的自闭。我和家人经受着天塌地陷般巨压。婚姻、工作、生活巨浪般冲击迎面而来。几年洗礼,平和地接纳孩子的特殊成长,却收获了一份生命的奇迹。2016年4月2日,我追逐着儿子在庭院里玩耍,突然收到心理所一位恩师发来的微信,恍然记起那天是国际自闭症日。我摸摸儿子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