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柳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 柳家边记事
    柳家边记事顾小楼txt
    穿越为农家女,娘亲有点极品。村里有个竹马,身世有点坎坷。家里有点闲钱,又是一波三折。奶奶有钱爱现,芝麻黄豆不分。发家致富入京,不料卷入朝堂。哎呀我的亲娘哎,那可是皇子皇孙,不能乱来啊~~~~不好,娘亲成了夫人,被封“极品”,数数,自己才一品。唉!!!!!(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
  • 茅山道
    男主女主是柳成,柳氏,柳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茅山派,道教最为著名与主要的教派之一。为西汉初年三茅真君所创,故名。此派主修上清、灵宝和三皇等经书,奉元始天王、太上大道君、太微天帝君、后圣金阙帝君、太上老君等为最高神,主张思神、诵经、修功德,兼修辟谷、导引和斋醮。该派代表人物除茅山大宗师陶弘景外,先秦时有仙人展上公、郭四朝等,秦汉时有高…
  • 近身兵王俏总裁
    男主女主是尹朗,郑璇,兰婷的小说是什么
    《近身兵王俏总裁》 作者:亦声 一代雇佣兵王回归都市。 张口,能撩妹泡妞。出手,能定人生死。 他可以划船不用桨,远航无需帆,因为他这一生全靠浪。 第一章:回家 s市,傍晚六点,一台出租车缓缓的向郊区驶去。尹朗坐在车上,心里像只猫在挠一样,md,杀人他都没这感觉啊!这就是近乡情怯。 十…
  • 近身兵王俏总裁
    近身兵王与俏总裁
    一个身份如迷,被烬组织打造成让人闻风丧胆的雇佣兵王影狼,只想回国过平淡的生活,可现实不让他如愿!总之这是一个美色与热血齐飞的故事
  • 重生之都市神豪
    重生都市神豪
    父母双亡,妹妹也离我而去,本以为天降奇祸,却是他人的预谋已久!一觉醒来回到五年前,竟获得古代各种牛人的能力。比武力:我有人中吕布,一身是胆的赵云。比书法:王羲之,王献之前来报到。比绘画:吴道子,顾恺之等一众牛人也不是吃素的......古今牛人在我手,看我如何呼风唤雨,称霸都市!!加更条件:…
  • 我的美母苏雅琴
    我的mǔ亲苏雅琴全集
    乱轮系小说《我的美母苏雅琴》作者:gykzyilu|新文首发,无删减,完整的刻画出儿子对母亲的渴望更新速度不慢哦
  • 我的美母苏雅琴
    白君怡苏雅琴《我的美mǔ苏雅琴》
    这是一篇比较经典的乱伦文,篇幅很长,文章一开始描写的很不错,有代入感,情节也很棒,论描写的手法,在母子系列中能排到前列,而且男主的心态描述也非常到位,美丽的教师母亲和上学的儿子,中间还穿插了一些其他的美丽熟女和女同学,内容非常充实饱满,剧情发展自然,值得收藏阅读!
  • 神圣魔王系统
    圣魔神王
    那一年,正道崛起,魔道衰落!带着一款魔王YY系统,穿越成为不朽灭世魔王的宅男萧明灿,在系统的压迫下,不得不开始为魔道的复兴而努力奋斗。只是让无数修仙者挠头...
  • 【我的美母苏雅琴】【更新至60章】作者:gykzyilu(随心)
    男主女主是白君怡,苏雅琴,柳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美母苏雅琴】【0160,16/10/31更新】【作者:gykzyilu(随心)】
  • 【我的美母苏雅琴】【更新至67章】作者:gykzyilu(随心)
    男主女主是白君怡,苏雅琴,柳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美母苏雅琴】【0167 17/6/11更新】【作者:gykzyilu(随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