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柳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反派的小仙女[穿书]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柳绵绵,沈慎行,周盛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331完结 总书评数:664当前被收藏数:4021 沈慎行是豪门圈被人看尽笑话的私生子,不近人情,孤傲矜贵。 半年后,媒体曝光沈家私生子身价上亿,腰缠万贯。 所有女人挤破了脑袋想要爬上他的床时,西装革履的少年却在温声细语地哄着自己生闷气的小妻子,恨不得把她捧在手心,掏心…
  • 对你动摇
    摇摇 对赌协议
    相亲相到了自己人中龙凤的前男友,柳绵棉表示初次相亲完美谢幕!面对要和自己复合的前男友,柳绵棉表示根本没爱过复合啥?赵叔彦觉得自己多年以前给自己挖了个好大的坑,要不这追妻之路咋这么难!
  • 柳绵绵你飘了
    柳绵绵的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出身低微的乡下女孩柳绵绵为逃婚独身闯都市,一路炮灰逆袭,嫁美男、生下可爱小包子,满心想着夫唱妇随消停过起小日子,谁曾想又陷入了独自带娃又失业的悲惨境地。原以为没爹没娘父母双亡的安凌云竟然是盛虹集团继承人。他骗了自己的身、又骗自己的心,竟然想和好?…
  • 千亿大佬的驭兽小娇妻
    千亿大佬的驭shòu小娇妻
    【甜宠/虐渣/爽】毁容的柳绵绵被车撞伤,救了一个豪门大佬。抱着这条金大腿,她一边搞直播事业一边虐渣。柳绵绵盘膝坐下,冲直播间里的粉丝打招呼。某日,直播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宛如天神的男人。“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男人的脸出现在镜头前的瞬间。惊悚的直播间炸了!飒爽坚强的声优女主播&邪魅又深情的总…
  • 偏执反派的小仙女[穿书]
    男主是偏执反派的穿书甜文
    柳绵绵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豪门阔太太,她会被男主骗财骗色,会被女主打压得一辈子不能翻身,还会被婆婆赶出家门流落街头。沈慎行是豪门圈被人看尽笑话的私生子,不近人情,孤傲矜贵。半年后,媒体曝光沈家私生子身价上亿,腰缠万贯。所有女人挤破了脑袋想要爬上他的床时,西装革履的少年却在温声细语地哄着自己生…
  • 首辅大人的团宠崽崽
    首辅大人的团宠崽崽txt下载
    重生到五岁半的姜婴宁,一心只想带着全家抱大腿。她撸起袖子,倒腾起小短腿,不顾阻挠的做起了罪臣之子的小尾巴。因为她知道,那是未来权力倾天的首辅大人。她费尽心思的为他开后门,致力于做最忠诚的事业粉,可很快发现首辅大人竟然是条咸鱼。眼看着成就大业的机会一个个错失,急的她直跺脚。她终于心灰意冷打算…
  • 当虐文主角团拿错剧本以后
    小说《当nuè文主角团拿错剧本以后》TXT百度云
    柳绵绵穿进了一本古早虐恋文中,文中男主清冷淡漠,女主柔弱无依,两人之间集合了各种收视率名场面。追妻火葬场,破镜重圆应有尽有。柳绵绵身为十八线的恶毒小女配,需要做的,就是潜伏在男女主身边,然后补全文中内容。柳绵绵大手一挥,表示此事完全ok,有什么是能比现场吃瓜更能让人快乐的吗,一夜白头的名场…
  • 闲散王爷独宠妃
    闲散王爷独宠妃全文免费阅读
    “容景宸,我只恨自己眼拙,爱上你!”玉白苏死之前,发誓如果有来生,一定不会爱上容景宸。结果,她重生回到洞房花烛夜,又一次嫁给容景宸一次次逃离,又一次次心动,玉白苏实力上演什么叫口是心非,言不由衷,和深爱不悔!容景宸霸气宠妻,并扬言一生一世一双人,娶了玉白苏,他便一护到底!
  • 弱水三千,只娶你
    弱水三千 只想倾尽一生
    柳绵绵嫁入霍府三年,侍奉公婆操持家务,夫君一朝回朝,却带回来一个女子。不仅要抢了她的正妻之位,还要让怀孕的她取一碗心头血救对方。被陷害、被打压,这样的日子何时才是尽头?
  • 穿成年代文里的娇娇堂妹
    男主女主是韩春芳,陆则言,柳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年代文里的娇娇堂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阿梨(晋江VIP完结) 《重生年代文极品后妈》 前世嗝屁的姜早早重生了,她终于知道了,原来她是一本年代文里的极品后妈。 在原文里,反派后妈姜早早一家子都是极品,爹娘是人人喊打的懒汉泼妇,弟妹嚣张跋扈的小霸王,至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