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柳月白】的小说是什么?
  • 算命吗?超准哒!
    算命吗?超准哒!
    【正文已完,放心撸!】“这位道友,你夫人会和别人好上,来一卦趋利避害吧?”老温兴奋道。战神甩出一鞭子:“胡说八道!我和我夫人琴瑟和谐!”“这位仙长,您的洞府三日后会燃起大火,来一卦逢凶化吉吧?”老温开心道。水神冷笑一声:“我的洞府在寒潭下,胡言乱语。”“这位同僚,您一月后家破人亡,来一卦逆…
  • 大佬今年九岁半
    大佬今年三岁半 小说
    一场灭门浩劫之后,得知自己这一世的那位美丽温柔且强大英明掌门娘亲并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自己这一世的身份大有可疑,华筱羽,这个顶着一个九岁半少女外貌的却有着十世记忆的妖孽踏上了让十三界鸡飞狗跳的奇妙冒险。十三界众多BOSS:华九龄!你真是我们见过的十三界之中最会扮猪吃虎的人!华筱羽眨着无辜的…
  • 清冷真千金综艺神算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许阳,赵安楠,柳月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617完结 总书评数:162当前被收藏数:1245营养液数:268文章积分:30,403,810 简介: 玄门天才祈枝穿进真假千金文,成了真千金。 真千金爹不疼娘不爱哥不理,就连龙凤胎弟弟也恨不得她死——只因她抢了假千金赵双双进综艺的名额。 原主到死都不明白,不过是…
  • 人体奥秘观测者
    有声小说人体奥秘
    这是一个主角一路修行崛起,诙谐有趣,爆种~吊打!幕后黑手流的主线故事一场未知的大变,带来袭卷远古的灾难;天外来物带来蕴藏气长生之迷!蕴藏气最初竟然是拥有意识的活物!武神为长生而叛变人类,文圣因封印武神而陨落,魔尊被武神而打灭,邪帝付出巨大的代价夺舍重生而苟延残喘!人体奥秘?周越北有些发懵,…
  • 家主倾城
    君逸墨南宫奕《家主倾城》
    !书名:家主倾城文作者:幽嵐羽内容简介:传言容家家主拥有倾国的家产传言容家家主聪慧过人传言容家家主拥有可以与神秘的八大家族相抗衡的力量,连皇帝都要放下身段来拉拢然可惜的是容家家主天生残疾不能行走,更是相貌丑陋,唯有以纱遮面方能见人,然那一刻惊的是谁的眼,谁的心,原来家主一直很倾城,至此心乱…
  • 家主倾城
    男主女主是君逸墨,南宫奕,云卿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家主倾城文 作者:幽嵐羽 内容简介:传言容家家主拥有倾国的家产 传言容家家主聪慧过人 传言容家家主拥有可以与神秘的八大家族相抗衡的力量,连皇帝都要放下身段来拉拢 然可惜的是容家家主天生残疾不能行走,更是相貌丑陋,唯有以纱遮面方能见人,然那一刻惊的…
  • 天青等烟雨
    这个小镇叫青烟镇,常年绿叶如春,却也春雨不断,大街小巷的人皆常常打着一把伞。伞很美,也很漂亮,水蓝的
    她身患心疾母早亡亲父弃大夫道她命不久矣旁人对她避之不及而她自己亦是端着药罐子数着日子只等命尽的那一日一朝巨变挚爱剜心相送因此丧命她以他的未亡人身份替他活下去却被他的兄弟纠缠有人要她的心有人要她的命但谁也拿不走
  • 长相思兮常相忆
    长相忆和常相忆区别
    【简略完结】《长相思兮常相忆》[繁忙]传说误入楼兰的人会打扰楼兰公主的安宁,受到楼兰公主的诅咒而这两人就恰恰闯入楼兰公主的诅咒故事从2......
  • 邪女魅倾城
    小说《邪女魅倾城》TXT下载
    我的天!穿谁身上不好?偏偏要穿在这样的垃圾身上。肥胖、丑陋、仗势欺人,调戏良家美男这就是敖思国初魅世家唯一的后人?老天,你还是让我死了算了!虾米,这废肠子竟是修炼星气的鬼才!那好吧,既然回不去,姐就勉为其难替她再活一世。反正姐随遇而安惯了,也不在乎做个女流氓。别看姐不喜欢惹事,但欺负姐?对…
  • 异世界开始的修仙生活
    男主女主是陈梦吉,李福旺,柳月白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陈梦吉,穿越修仙世界,等不来的金手指竟然在他师傅去世的那天开启。神奇的空间,种植能加速,还能自动炼丹!自此,从青州这块地方开始,过三山,闯五岳,也曾群岛漂流,也曾斗法各路妖魔。潇洒修仙,就是他陈梦吉。(凡人配金手指,甚少装逼打脸,希望大家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