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柳慧儿】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二个夏天
    第二次的夏天小说
    作者:米晓楔子2003年夏,机场——蓝天,白云,还有灿烂得耀眼的阳光。候机大厅里,穿着那件粉蓝色连衣裙的她,正静静地等候着。今天,是他放暑假回国的日子。广播里好听的女声优雅地通知着抵达的航次。不久后,有个拉着小行李箱的人影从不远处挥着手朝她跑来。她看着他,幸福地笑了第一章你快乐于是我快乐第…
  • 北潇国第一女将军
    男主女主是沈知君,独孤,沈知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是北萧国第一女将军沈知君,男主是北萧国的皇上独孤陌,一个对情爱一窍不通,只知道打打杀杀,另一个时时刻刻都要表达自己的爱意,只不过因为武力......
  • 妖媚金陵
    妖媚金陵txt下载
    白玉为堂金作马,珍珠如土金如铁。东海缺少白玉床,龙王来请金陵王。传说金陵王是史上最富有的帝王,拥天下数之不尽的金银,可是生性冷傲,手段残忍,有九九八十一妃嫔,却无子嗣。传说后背处有花形胎记的女子,是金陵王的皇后,可以孕育出金陵王唯一的子嗣。一个偶然的机会,潇湘女作家风云小妖(云朵儿)恰逢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