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柳千兰】的小说是什么?
  • 四神乾坤印
    神农四印小说免费阅读
    一次奇遇,身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道神秘纹身,从此古凡的生活彻底打乱,一次比武被偷袭,神秘纹身为救主而暴走,旨天魔气,四溢开来“我天鸣山浩然正气,岂能留你这等邪魔外道。”当无情的宣判声落下时,平时关系甚好的诸多朋友和与古凡爷爷交好的天鸣山长老张劲松求情,才保的一命,但却被打破气海,废掉四肢,逐…
  • 神魔立志传
    男主女主是赵乐,赵正豪,柳千兰的小说是什么
    赵乐穿越了,屌丝摇身一变成了赵府大少爷。“什么?本少爷傻了十年?算了,反正现在好了,还是个少爷。”“叫车夫停一停,马车坐的本少爷晕的厉害。”“不是吧,我们在逃命?”
  • 帝尊嗜宠:狂妃倾天下
    凤天蓝羽《帝尊嗜宠:狂妃倾天下》
    她,凤天倾,现代金牌杀手,一朝穿越,渣妹欺凌,继母算计,名节尽毁,沦为人人耻笑的废物千金。呵,废物吗?丹药随手炼,灵宠滚滚来,天地法宝任挑选,她若是废物,这世间就再无天才!她可以应对任何情况,却唯独搞不定——他!他,夜九玄,手段狠辣,绝色无双,却唯独对她产生兴趣。猎捕她,宠溺她,诱惑她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