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默言】的小说是什么?
  • 古武之崛起
    古武之崛起
    少年九爪金龙转世,筑帝体,魂海无疆。凭一剑立于世,历红尘,渡心劫。神雷万丈难遮锋,一剑出鞘仙佛寂。力挽狂澜,让衰落古武盛行人间。仙界九重天,唯人间遗世,灵气枯竭,本源受损。地底幽魔为祸人间,林默言率万千仙佛护天下,卫生灵。以身证道,悟三千鸿蒙法则,凌于九界诸天,仙佛齐拜!世间有我林默言,可…
  • 爱与时光终年不变
    男主女主是林默言,李婉婷,林涵菱的小说是什么
    在肆意飞扬的青春期,我们都会遇见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她,但生活从不让你顺风顺水,充满挫折的人生,你还能否与心爱的她执手到老?十年后的街口,你转身她还在,相信吧,丘比特从不会乱射箭,月老也不会乱点鸳鸯谱,因为爱与时光,终年不变!
  • 双重快感
    双重快感迅雷下载
    肉文属性:现代校园向,1v1,稍微有点虐...吧?cp:无安全感的神秘背景小攻x双性不娘小受书评: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啥双性文啊嘤嘤嘤qaq,比如什么《滚!离婚》什么《恋晴》还是恋啥玩液的,说真的看的非常雷嘤嘤嘤qaq啊呜,但是呢,我很喜欢《双重快感》里的小受,无论是不是双性啊,至少他一点也不…
  • 双重快感作者:清冬
  • BOSS宠妻有套路
    林默言李寒烨《BOSS宠妻有套路》
    别人都说林默言是个渣女,不止母亲是插足小三,还在学校里的狐媚胚子,典型的绿茶婊!别人又说堂堂的木子集团大公子李寒烨就是一个不学无术,女人成群,却从不负责的渣男!当一切流言蜚语被戳破,真相让人唏嘘不已。一个人美心美,一个宠妻无度。
  • 林默言李寒烨
    林默安言小说
    商业联姻,急需炮灰!她说,“我是贱女一个!”他说,“刚好,我也是渣男一枚!”渣男配贱女,真是天作之合。当一切流言蜚语被戳破,真相让人唏嘘不已。一个人美心美,一个宠妻无度。
  • 双重快感
    双重快感全文免费阅读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各地的大学已经陆陆续续开学,新生军训则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
  • 顾先生的冷情娇妻
    小说《顾先生的冷情娇妻》TXT下载
    林默言喜欢了顾云深十年,终于嫁进顾家,她用心经营婚姻,顾云深待她也不错,她以为他们的婚姻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顾云深的白月光回国。他为了她要跟自己离婚,林默言伤心欲绝,决定成全他们放过自己。顾云深却在失去她时才知道自己心中真正所爱,后悔莫及。那个曾经高高在上的顾云深将林默言抵在墙角,他声音带…
  • 收个明星做老公
    综漫做个明星
    小弟弟你还嫩着点呢我嫩不嫩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大姐
  • 重生之为你存在
    重生之只为你存在
    一个是从未来回归的魂魄,在这个遍地是黄金的年代,又有着良好的家世,几乎什么唾手可得,但他却问自己,为什么而存在?一个是在未来争议十足的天皇巨星,在这个年代倔强的灵魂。他不想他苦,不想他累,不想他未来倍受争议。于是,他决定,为他而存在。希望大家不喜欢也不要喷哦。这个世界没有那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