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雅丽】的小说是什么?
  • 错爱成婚,杨少的温柔
    男主女主是李晓薇,杨东海,张新阳的小说是什么
    “李晓薇,结婚两年,我现在算是看清楚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你就是一个虚伪到极点的女人。也对,李家二少奶奶的身份让你脸上有光,你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赵兴轩阴鹜地笑了笑,怒不可竭地将手里的墨镜奋力往地上一甩,显示着自己的怒气。“我再给你一天的时间!这个婚,我和你离定了!”然而就在赵兴轩准备迈脚离开…
  • 喜欢你,实属不易
    小说《喜欢你,实属不易》TXT百度云
    孤独千年只为寻你一人,蓦然回首,而你却在后车座上,疯疯癫癫,上蹿下跳,如此的令人讨厌。偏偏还要爱上你这种人,老实说,喜欢你这种女子,实属不易。立意:前世痴情欠的债,今生折磨你来还。喜欢你,实属不易。
  •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自古唯小女子难养也
    男人都走开,除了我家那位,我对其他帅哥都过敏!立意:渣男的内心,小人的做派,守财奴的性格却偏偏是个红颜祸水的女汉子。
  • 其实是女子
    女装其实下载
    这夺魂忘情水难喝是难喝了些,却可让此女忘记前世身为渣男的记忆。若是她不肯喝,捆缚手脚,捏住口鼻,灌服之。什么?这女人太虎?难以降服?那就先给她来上一闷棍。啥?连棍子也被抢了去?那就加勺蜂蜜,勾兑果汁,哄骗之乃是上上良策。女人都是要哄的嘛!演员表语录陆也:别人总说,爱情来临时就像一只小鹿,突…
  • 传说中的世界
    男主女主是小云,林雅丽,云道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中的世界》完结 作者:南宫吟风 后记:落叶当时没死,因为发生车祸之时,落叶跳入了河中,只是全身被大火烧得模糊不已,失去了记忆,为一女子相救。我本是打算将落叶重生,之后的事放在重点的,但是现在看来是没有机会了。以后看有没有机会再次把后面发生的事当做开头来写,这本书是我五年之前开的,直…
  • 一起创业吧
    创业小说起名
    一群废柴男女为了生计被迫合伙创业,跨越重重艰险和磨难,最终收获友谊、爱情和事业的故事。生很容易,活也很容易,但生活不容易。在爱情、友情和事业的版图之中,他们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道路,这一找就是10年,然而答案却是
  • 传说中的世界
    传说中的盛世
    传说中的世界-南宫吟风
  • 娱乐家天下
    男主女主是林雅丽,白冰,孔景腾的小说是什么
    叶悠然,一个带着地球娱乐文化的人,来到了另外一个娱乐发达的平行世界,他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
  • 时光倒带,向阳花开
    时光倒带,向阳花开
    青涩花季,她爱上校园里的混混,毁了前途,丢了亲情。岂料十二年的相伴,换来的却是丈夫的背叛与谋杀。一朝惨死重回中学,她发誓绝不会再让自己活的那么窝囊。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最想要什么?自信自强,发家致富,虐死渣男白莲花!还有呢?嫁个小鲜肉!“你好,我叫小鲜肉。”曾经骂她癞蛤蟆的班草如是说。【0…
  • 怼作者就变强
    怼作者就变强
    看书总有不爽时,怒怼作者心畅快。怼作者就有奖励,怼出一片新天地。且看主角怼天怼地怼空气,怼的书友心欢喜,作者被主角怼到扑街,主角赚的盆满钵满。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