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梦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学渣之对不起,我爱你
    重生学渣之对不起,我爱你
    重生前她是丧到家的大龄未婚女青年,惨遇妈宝未婚夫;重生后她是三等高中学渣,喜遇一等高校学霸校草;三十年的人生过得怎是一个丧字可以形容,既然上天让她重来一遍,她又怎么能浪费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重生前,她只恨自己青春喂了狗,虚度年华,重生后,她不想爱情,只想奋发图强,从此走上康庄大道。只是,…
  • 宝宝带我混豪门
    宝宝带我混豪门有声小说
    她遭遇后妈和同父异母姐姐的陷害,误入总裁的房间。一夜错乱,她将总裁吃干抹净,在他还未醒来之时便逃离没有想到,一夜之间,便会怀上总裁的宝宝。他是权势熏天的集团总裁,却因为家族遗传,身患隐疾——只对某种特殊血型的女人感兴趣,对于其他任何女人,都无法提起男人应有的能力。那一夜,明明已经遇到了那个…
  • 腹黑爹地键盘给你,跪吧!
    男主女主是宋明轩,夏迈,姚纯的小说是什么
    景译言是顶级豪门的少主,为人冷酷无情,狠辣决绝。就是这样一个男人,不仅被一个小女人给睡了,还被拐走了儿子,直到六年后他才知晓!豪车里景译言愤怒地捏着女人的小脸道:“叶苒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叶苒染明明很害怕,却依然昂起头,口气决绝道:“事已至此,儿子我绝对不会还给你。至于你你想怎么办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