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 亲亲老婆:宠你没商量
    男主女主是林梦琪,唐梓晨,雪莉的小说是什么
    《亲亲老婆:宠你没商量》作者:空城 简介 结婚当晚,新婚丈夫前脚刚踏入卧室,后脚就关了灯,把身后的她留在无边的黑暗中。夜色中,她手中的灯光不经意打在他脸上,立即换来他烦躁的叫嚷:“快把手电筒拿开!”面对这么一个丈夫,她真心是头痛了。没想到,后来他会硬逼着身为旱鸭子的她游泳。更没想到的是,…
  • 校花之心跳回忆
    小说《校花之心跳回忆》TXT下载
    汪洋重生了,回到了他16岁,刚刚升上高中的时候。重生当然有福利,他现自己体内多了一个恋爱系统,只要是学校内的美女,系统就会和她们建立攻略关系。成绩提升,好感+1;体育提升,好感+1;魅力提升,好感+1;约会一次,好感+等一下,如果约会中不能让她满意,好感会下降的。好感度:最讨厌、非常讨厌、…
  • 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短发至耳)
  • 总裁今天也很霸道
    男主女主是林梦琪,杜雨蓉,柏晨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之间,她竟从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变成了人人喊打的“小偷”。一夜之间,他竟从平步青云的家族继承人,变成了必须要在“抛妻”和“让位”之间二选一的失败者。成功就在眼前,继承家产只有一步之遥,可站在天平那端的,却偏偏是她!他:“你害我损失了三千万的大单,少说也得赔我三千亿才行!”“三千亿什么?”…
  • 菲梦少女之璀璨星月
    林梦琪乔可星《菲梦少女之璀璨星月》
    『雨樱文社』[本书原名为菲梦少女之新生的到来](请勿抄袭)林梦琪,是一个平平凡凡但从小喜爱歌舞的女孩,她来到了菲梦学院,结实了梦露,梦涵,结......
  • 全职超能保镖
    男主女主是姜峰,慕容,林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全职超能保镖 作者:尤姜【火爆都市热血爽文】全能佣兵王,制霸巅峰路寻双亲,长路漫漫;得系统,如有神助。没事吊打各路土豪恶绅,放松心情。有事挺身而出英勇救世,拯救苍生。第一章那是我的初吻 南美洲腹地丛林中的一间茅草屋内,两个人就那样静静的对坐着,各自抽着手中的香烟,谁也没有吭声。 良久,其…
  • 降龙重生在都市
    重生龙在都市txt免费下载
    一代尊者重生人间做起了魔术师,自称人间第一富屌丝,开始了平静的弃佛修道生活。可惜,魔术师的生涯刚闯出名堂,却在无意间卷入了一场离奇的修真纷争。管他是通天教龙九子,还是六道纷争鬼王复仇,打扰了哥的生活,哥就叫你粉碎骨折!去他的缘由天分由人,老子以前是跟佛祖的!谁敢动我的胭脂,本座就让你消失六…
  • 威龙霸天
    男主女主是林岩,林梦琪,牧戴琳的小说是什么
    林岩,玄通天域玄灵界的一位炼丹天才,因为偶然得到了一部上古秘典,结果消息泄露,被一个秘密组织追杀,而他的妹妹也因此被敌人害死,最后他自爆,与敌人同归于尽但他的灵魂却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召唤到了低级位面蛮荒大陆,并得到了一个神秘的“武源”,而且重生在同名同姓的一个少年身上,结果他发现,自己刚一复…
  • 全职超能保镖
    超级全职保镖小说
    【火爆都市热血爽文】全能佣兵王,制霸巅峰路姜峰意外融合外星系统。从此全知全能,朝着人生巅峰迈进打流氓,踩恶霸,人生赢家,专治各种不服。谈人生,谈理想,美女成群,纵横百花丛中。敌人:“峰少饶命,峰少饶命。小的这就滚粗地球。”美女:“姜峰,姜峰。被窝暖热了,赶紧过来跟我造小小峰啊。”
  • 我的青春期日记
    青姐陈辉《我的青春期日记》
    关于我的青春期日记:半夜我在酒吧救了个大美女带回了宾馆,一夜过去,没想到她竟然是我的班主任老师!我该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