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晓娟】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还债道阻且长
    男主女主是安雅清,慕言琛,叶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安雅清,给我机会。”“给你什么机会,还肾的机会吗?鸭子都有。”慕言琛我要的是你的心,肾,我有一个足矣。......"慕言琛,离我远点,我和你没有关系。"“我知道,我只和这只包子的妈妈有关系。你和包子有关系吗?”慕言琛说着顺手提起旁边迷你版的自己。这是一部讲述从校园持续到职场的爱恋游戏,终…
  • 甜婚八零:福妻来袭!
    男主女主是林小喜,秦元白,林晓娟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VIP20230622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简介: 林小喜初到异世就被家人包办了婚姻。 本以为会是人间疾苦,不想新婚丈夫十分体贴:“婚约一年,各自安好。” 可眼看男人只剩一个月的命,林小喜又舍不得了。 找线索、细谋划,势与命运做斗争! 反正这男人是她的了。 老天爷也别想收走!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男主女主是沈千树,沈千,沈琳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 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 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 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沈千树,沈千,沈琳的小说是什么
    VIP20190319完结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 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 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
  • 至尊全能炼尸系统
    至尊全能炼尸系统txt全集下载
    一直坚持好人有好报的叶天辰,做过很多好事,结果悲催的发现,他错了!在一次穿马路被车撞飞后,他幡然醒悟,发誓一定要做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得到至尊全能炼尸系统后,他到底会怎么做呢?就在他准备大干一番的时候,深渊位面入侵了,全球百分之五十的人类被深渊魔气感染成只懂得杀戮和进食的怪物,接着又是深渊…
  • 闲棋
    依赖 by闲棋
    闲棋冷子,一枚闲棋,一颗冷子,看起来毫无用处,关键时刻翻云覆雨。
  • 死亡游戏岛
    一所学校内......[甲]:“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停电了......”[乙]:我害怕,这灯一闪一闪的
    书友QQ群983261084作者微博:psy一wonderful作者QQ839441504当没有了法制与社会,当一切的一切在生存面前都是浮云......
  • 末世重生:军长大人,不许动
    男主女主是白灵,温如玉,李正浩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末世重生:军长大人,不许动 作者:会飞的毛球 丧尸横行的末世,人心诡异,尔虞我诈。 她末世挣扎,见证亲人一个一个死去,最后连她也死的不明不白,一朝重生,夺得神剑,不管用任何手段,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耗尽她的命也要护得他们安康健全! 他温柔似玉人如其名,明明身手极差却能够让高强…
  • 罪爱
    只愿一生爱一人墨子都 小说
    小说《罪爱撩人》免费阅读,又名《罪爱》,主角:金水、林晓慧。小说全文预览:当金水第一次看见城里来的嫂子林晓慧时,他的心都没法淡定了。她比照片上还要好看,修长的腿,纤细的腰,白晰的皮肤,再加上水汪汪的眼睛,简直可以迷死人!"
  • 绝品弃主
    绝品弃主txt下载
    真灵大陆第一魔帝吴轩,舍弃肉身成功来到地球,并且进入同名的吴家子弟身上。三年前他为吴家弃子,被迫远离燕京只身来到安宁茂厂高中,受唾弃被嘲弄,灵魂卑微到尘埃深处,三年后另一个他王者归来!九道残魂,九具身外化身,他曾与秦皇汉武把酒言欢、他曾为唐宗汉祖指点江山、成吉思汗的射雕奇淫巧计也是从他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