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惟凯】的小说是什么?
  • 红酥手梅子黄时雨
    红酥手梅子黄时雨19楼
    红酥手作者:心雯梅子黄时雨既然不能得到你的全部,我只有选择离开。细雨的黄昏,格外凄清。梅若素倚在窗前,看大街上纷乱的人群。每一个都归心似箭,赶着回家,似倦鸟投林。这儿却不是她的家,是白凌霄为她租下来的一套公寓。他不是她的丈夫,只是她的情人。打小她就痛恨第三者,没想到自己有被“金屋藏娇”的一…
  • 红酥手(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林惟凯,梅若素,惟凯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 我以为用全身的力气爱你,你终究一定会回头。 当爱情成为一种负担,付出的感情收回, 刻骨铭心的恋情,沁入骨髓的痛, 是恨是爱是情是怨, 我已经分不清 评论:人难免有些自以为是,或多或少都会以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别人。若素确实是自私的,很少站在惟凯的角度来看他们之间的感情,这样…
  • 红酥手
    男主女主是梅若素,林惟凯,白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我以为用全身的力气爱你,你终究一定会回头。当爱情成为一种负担,付出的感情收回,刻骨铭心的恋情,沁入骨髓的痛,是恨是爱是情是怨,我已经分不清本书最早由汉湘在台湾出版,书名为《今生今世爱定你》。内地出版社是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