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林德铭】的小说是什么?
  • 桃花仙女传奇
    小说《桃花仙女传奇》TXT百度云
    天资聪慧的少女桃花,在狩猎时为了救父亲被野猪撞下山崖。魂魄被夜叉引到阴间后,判官却查出她的阳寿未尽。阎王决定放回桃花魂魄,并赠送她一枚隐身戒指算作道歉。桃花身陷绝境后,危难中被仙姑所救,并被仙姑收为关门弟子,修炼成仙,从此开始了新生活。
  • 我在地球教魔法
    我在地球教魔法
    叶浮生是星尘大陆奥莱帝国帝国魔法图书馆的管理员,身在魔法至上的大陆叶浮生却没有修炼魔法的天赋,一天在整理魔法书籍时意外发现了一本从未见过的古老书籍。当他把那本书籍拿起时整个帝国魔法图书馆却轰然倒塌,而叶浮生也随着这本书穿越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地球,在这他将开启全新人生!——凡是我所去…
  • 千万别逼我拔剑啊
    男主女主是郑守,古乙,夏秋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剑神世界的黄金级天才剑修,穿越到了存在超凡者的世界。然后成为了这个世界唯一的“剑术超凡者”。
随机推荐